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利物浦 對 韋斯咸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舒寧咸:紅軍見真章無懼鎚仔幫

  韋斯咸最近變陣後的表現簡直令人眼前一亮。他們開季表現甚差,一眾鎚仔幫球迷還以為球隊在開季七輪後都未必會有分落袋,但領隊莫耶斯明顯已努力作出改善。

  球隊取得進步的主要原因在於將狀態大勇的翼鋒米查利安東尼奧改踢正前鋒位置。此子充滿力量,既有速度,亦有入球能力,令一眾後衛聞風喪膽。

  領隊莫耶斯想必希望米查利安東尼奧今仗能夠擺脫大腿後筋的微傷上陣殺敵,如果他最終未能趕及傷癒復出的話,焦點將會落在破球會轉會費紀錄加盟的前鋒施巴斯坦賀拿身上。這位法國射手自從由法蘭克福轉投後一直表現平平,但他的潛質優厚,今仗有可能是他的「翻身」之作。

  利物浦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因傷需要長抖對球隊造成重大打擊。大家都知道當陣中的主力中堅缺陣時 - 就如當年我的曼聯隊友史譚、或是泰利和阿當斯等 – 都會嚴重影響球隊的排陣和表現。

  預計年青中堅祖高美斯將飽受壓力,他要把握機會證明自己,因為就連表現稱職的客串中堅法賓奴泰華利斯也在周中歐聯比賽因傷被迫退下火線,今仗上陣成疑。

  雖然韋斯咸最近的戰績不俗,但我認為利物浦就算中堅位置出現問題,他們依然能夠在主場晏菲路球場獲勝,全取3分。

更多关于"利物浦 韋斯咸"的新闻

攻略动态

奧特足球會 對 薩普斯堡

軍情奧特足球會的史提芬夏瑾因膝傷倦勤,長期傷兵羅列特臣續缺陣,而費特歷貝治同樣無緣上陣,不過球隊未有球員被罰停賽。薩普斯堡未有任何傷兵,但奧利夏禾臣停賽缺陣。奧特足球會停 ……[详细]

國際米蘭 對 帕爾馬

軍情國際米蘭射手盧卡古繼續著火,上輪聯賽取得今季第5個意甲入球;今場仍會與拿達路馬天尼斯拍住上,但阿歷斯山齊士未傷癒,今場上陣成疑。4名新冠肺炎患者拉度、艾舒利楊格、史堅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