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天机老人】德乙推荐:杜塞尔多夫VS海登海默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德乙】杜塞尔多夫VS海登海默

  时间:2020-10-31 01:30

  杜塞尔多夫上场比赛在联赛中客场面对汉诺威96,结果杜塞尔多夫以0-3的比分大败给对手,没能拿到积分,球队连续四场比赛没能取胜,表现不佳,目前杜塞尔多夫以1胜1平3负的战绩,积4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

  海登海默上场比赛在联赛中主场面对奥斯纳布鲁克,结果两队战成1-1平,双方各取一分,海登海默近期连续五场比赛没能取胜,表现低迷,目前海登海默以1胜2平2负的战绩,积5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

  两队最近六次交手海登海默取得了四胜两平的战绩,优势明显,而他们最近三次客战对手也均力保不败,客战对手同样占据上风,本场面对对手海登海默应该有一定心理优势,机构本场开出平手盘,对于主场作战的杜塞尔多夫打出主胜也持保留态度,本场看好海登海默客场不败。

  推荐:海登海默(平手盘)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杜塞尔多夫 海登海默"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天机老人】德乙推荐:汉堡VS圣保利

德乙:汉堡VS圣保利时间:2020-10-3101:30汉堡上场比赛在联赛中主场面对维尔茨堡踢球者,结果汉堡以3-1的比分完胜对手,主场全取三分,球队豪取联赛五连胜,表现 ……[详细]

英冠解析:升班马持续低迷 榜首雷丁能否取三分

英冠2020-10-3103:45考文垂vs雷丁考文垂是本赛季的升班马,来到英冠之后,考文垂的表现比较低迷,八轮联赛过后只拿到了一胜二平五负的战绩。球队目前在联赛进攻端只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欧冠:拜仁 VS 阿森纳

欧冠前瞻:拜仁VS阿森纳时间:2024-04-1803:0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