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奧格斯堡 對 緬恩斯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奧格斯堡從史浩克04簽下的中場卡利古尼,上輪聯賽再有進帳,目前已累積2個入球。冰島前鋒艾費特芬保加臣於國際賽期間拉傷腿筋,預計要休戰至下月,中場莫拉域克也續倦勤。

 

緬恩斯前鋒桑馬迪達上仗聯賽連建兩功,但仍未能協助球隊取分。早前與球會有糾紛的匈牙利前鋒施沙拉爾,雖已重返隊內操練,惟至今仍未在比賽中落場。

 

奧格斯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費特芬保加臣(前鋒)、莫拉域克(中場)

 

緬恩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奧格斯堡經過不錯的開局後,上仗聯賽再吞敗仗,作客以13負利華古遜,聯賽連敗。緬恩斯上輪聯賽即使有桑馬迪達梅開二度,仍然在主場遭慕遜加柏反勝32,開季德甲5戰全敗。緬恩斯已成本季降班熱門之一,而且士氣平平,對賽輸蝕,作客更難看好,今戰博主勝。

 

對賽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奧格斯堡全勝。

更多关于"奧格斯堡 緬恩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科隆 對 拜仁慕尼黑

軍情科隆最近再有馬高賀查與贊尼斯漢恩加入傷兵名單,後衛羅拔禾路達則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同樣無法披甲。隊長祖拿斯赫達仍在養傷。拜仁慕尼黑首席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持續大勇,上仗 ……[详细]

巴黎FC 對 卡昂

軍情巴黎FC的中場基干達,因累積黃牌夠數,今場停賽。後衛比拉特上仗聯賽傷出,將錯過今場賽事,料由恩迪亞耶頂上。卡昂守將碧加因傷,今場賽事無法上陣。剛由波爾多加盟的射手文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