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克羅托內 對 阿特蘭大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克羅托內上輪慘敗於卡利亞里腳下,主因是中場施加連尼在下半場初段已「兩黃一紅」被逐,令球隊以寡敵眾;但能在強敵身上取得兩個入球,已有交代。不過主帥史杜柏已聞「魷魚香」,據報未來兩場聯賽將是他的生死戰。

 

阿特蘭大門將卡尼錫基懷疑感染新冠肺炎要隔離,但他並非主力,史樸迪路仍會把守球隊大門。球隊上輪聯賽只由後備上陣的哥倫比亞射手杜雲沙柏達破蛋,他在今場應會復任正選,與同鄕路爾斯梅利爾重組雙箭頭。

 

克羅托內

停賽:施加連尼(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丹尼斯達古斯(前鋒)

 

阿特蘭大

停賽:/

上陣成疑:迪魯恩(中場)

受傷/缺陣:卡尼錫基(門將)、高連尼(門將)、卡達拉(後衛)

 

近況

 

升班馬克羅托內上輪聯賽又不敵卡利亞里,開季聯賽只得14負,防線不穩,主場對著阿特蘭大恐怕難逃大敗。阿特蘭大上輪聯賽主場也敗於森多利亞,近兩場聯賽都輸波;球隊近期明顯受到要兼顧歐聯所影響,水準下滑,不過計實力遠在克羅托內之上,聯賽對賽近績又佔優,作客仍可望贏波反彈。同樣地,凡有阿特蘭大的比賽,「入球」大必捧。

 

對賽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阿特蘭大31和。

更多关于"克羅托內 阿特蘭大"的新闻

攻略动态

皇家馬德里 對 侯爾斯卡

軍情皇家馬德里「通天老倌」拿祖費南迪斯剛戰西甲傷出,連同早前已因傷倦勤的丹尼爾卡華積及奧迪奧蘇拿,球隊已無正宗右閘可用,今場或由盧卡斯華斯基斯串演右閘。中場老將莫迪歷上仗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諾域治

軍情布里斯托城剛戰收起拿基韋爾斯及基斯馬田,今戰將重返正選。諾域治的奧尼爾靴南迪斯鼠蹊負傷,預料本年底才可復出。布里斯托城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艾菲莫臣(膝)諾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