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布倫瑞克 對 紐倫堡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布倫瑞克門將杜里布舒上仗聯賽對雷根斯堡停賽,今可復出,但今仗有上仗換邊前兩黃一紅被逐的歷高卡斯停賽。另外,該仗有希爾蘭特及米高舒侯斯缺陣,前者肌肉受傷,後者則受腸胃病毒感染。

 

紐倫堡早前對聖保利因食物中毒及腸胃問題缺陣的盧卡斯梅爾沙及比列辛治,上仗聯賽對卡爾斯魯厄已雙雙復出,至於因確診新冠肺炎一度需隔離的比希蘭斯,本周已歸隊復操。

 

布倫瑞克

停賽:歷高卡斯

上陣成疑: 李安度普達路(肌肉)、米高舒侯斯(腸胃病毒)

受傷/缺陣:基祖斯基(膝部)、里安貝加(足部)、希爾蘭特(肌肉撕裂)、艾度拿希(膝部)、伊巴美爾(膝部)

 

紐倫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比希蘭斯(新冠肺炎)、域基利米斯迪贊(膝部)

 

重心推介:客勝

 

布倫瑞克上仗聯賽作客雷根斯堡,甫開賽5分鐘已告失守,之後在整個下半場都是少踢1人下,最終輸03。他們該仗上半場在控球方面其實做得不錯,可是未能製造有真正威脅的埋門,加上防線犯錯,半場處於落後。歷高卡斯換邊前的兩黃一紅令局面變得難以收拾,結果丹尼爾美亞的大軍於最後半小時再失2球,是役是他們連續第2仗以10人應戰。

 

紐倫堡繼前仗賽和聖保利後,4日後於上周末聯賽主場對卡爾斯魯厄再和1仗。他們該仗有洛甘柏於15分鐘打開紀錄,但再次未能守住勝果,於下半場被扳平。這支羅拔高洛斯領軍的球隊,近3仗聯賽在5度領先1球的情況下,結果合共只取得2分而回。

 

今仗兩軍在頭5輪聯賽已合共失掉17球,不過若專注看進攻方面,布倫瑞克至今只入3球,而且有3仗沒有入球,今仗一於撐紐倫堡繼續取得入球,兼且保住勝果而回。

 

對賽

 

兩軍之前曾於2017/18球季交手,該季2次德乙交手都是紐倫堡取勝,當中最近1次是紐倫堡主場以20勝出。

更多关于""的新闻

攻略动态

奧厄 對 基爾

軍情奧厄上仗聯賽對波琴有列蘇圖領紅被逐,今仗停賽。基爾上仗聯賽對格雷特霍夫有列法比安列斯領紅被逐,今仗停賽,至於早前腿筋受傷的巴迪爾斯於該仗已正選復出。奧厄停賽:列蘇圖上 ……[详细]

慕遜加柏 對 RB萊比錫

軍情慕遜加柏的路爾斯比耶早前確診新冠肺炎,但已經康復,惟未知今戰是否有足夠狀態披甲。薩卡利亞與安達斯保臣仍在養傷,新兵華倫天奴拿沙路已無大礙,剛戰歐聯首任後備,但未有上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