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奧斯納貝克 對 辛特侯遜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奧斯納貝克有18名球員經過2周隔離後復賽,今仗將是他們7日內的第3場比賽。

 

辛特侯遜早前因腦震盪缺陣的連斯美亞上仗聯賽對柏達邦已復出,不過該仗有於操練時受傷的安拿斯奧謙缺陣。

 

奧斯納貝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格蘭度斯基(足部)、烏列治巴普(膝部韌帶)、馬克奧基(不詳)、施巴斯坦卡拿斯(膝部)

 

辛特侯遜

停賽:/

上陣成疑:安拿斯奧謙(不詳)

受傷/缺陣:祖利奧斯比亞達(大腿)、比沙夏利米(膝部)

 

重心推介:客勝

 

奧斯納貝克在短短1周左右的時間內要連踢3仗,在此之前領隊高洛迪只得2節操練可為球隊提升狀態。經過上周作客賽和海登咸及周中主場賽和達斯泰特後,他們今番緊密賽程下的最後1仗,將要作客出戰辛特侯遜。

 

辛特侯遜上仗聯賽在主帥高舒納特由3人防線改踢4人防線下,主場與柏達邦踢成11平手。他們是役有新加盟的翼鋒艾斯雲首次正選披甲,不過球隊落後之後,卻是多得另一邊的翼鋒羅賓舒希奧為球隊扳平。辛特侯遜和波後聯賽主場保持不敗,但仍在尋找作客的「第1分」。

 

基本上,今仗是勢均力敵的一戰,但考慮到奧斯納貝克因補賽關係以致賽程變得頻密,連場激戰下體力或有所輸蝕,今仗宜捧辛特侯遜客勝開齋。

 

對賽

 

上季2次德乙交手,都是作客一方取勝,當中最近1次是辛特侯遜作客以31勝出。

更多关于"奧斯納貝克 辛特侯遜"的新闻

攻略动态

布倫瑞克 對 紐倫堡

軍情布倫瑞克門將杜里布舒上仗聯賽對雷根斯堡停賽,今可復出,但今仗有上仗換邊前兩黃一紅被逐的歷高卡斯停賽。另外,該仗有希爾蘭特及米高舒侯斯缺陣,前者肌肉受傷,後者則受腸胃病 ……[详细]

奧厄 對 基爾

軍情奧厄上仗聯賽對波琴有列蘇圖領紅被逐,今仗停賽。基爾上仗聯賽對格雷特霍夫有列法比安列斯領紅被逐,今仗停賽,至於早前腿筋受傷的巴迪爾斯於該仗已正選復出。奧厄停賽:列蘇圖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