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安特衛普 對 熱刺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安特衛普前鋒布尼尼森巴繼續養傷,後衛佐敦盧卡古仍因新冠肺炎被隔離。唯一慶幸是後防主力艾度拿爾錫克已從新冠肺炎康復,並在上輪比甲復出,而首席射手馬保卡尼則是波監刑滿復出。

  熱刺在上輪歐霸分組賽只安排南韓射手孫興民後備登場,首席前鋒哈利卡尼更是坐足全場冷板,但依然取勝。主帥摩連奴在賽程緊密下,必會安排輪換,預計上述二人今場又可能會再一次退居後備;反而威爾斯名將加里夫巴利及翼鋒拉美拿等均有機會擔正。

  安特衛普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佐敦盧卡古(後衛)、艾禾洛迪古斯(前鋒)、布尼尼森巴(前鋒)、古爾梅賓沙(前鋒) 

  熱刺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坦根加(後衛)

  近況 

  今場為歐霸J組分組賽。安特衛普剛戰比甲以3比2力克比士佐特VA,近期在各項賽事錄得5連勝,包括在首場歐霸分組賽以2比1打敗盧多格德斯,狀態一流。熱刺上輪分組賽也以3比0輕取寧斯,實力超班。不過,考慮到熱刺剛在英超以1比0擊敗般尼,相對休息日子較少;加上主帥摩連奴必會輪換陣容,今場只是可勝不穩,寧博安特衛普成功「偷雞」搶分。

  對賽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安特衛普 熱刺"的新闻

攻略动态

天狼星 對 AIK蘇納

軍情天狼星中場維基亞上週賽事被逐,今場依例停賽。AIK蘇納翼鋒巴侯爾上仗對諾高平時因傷缺陣,今場能否披甲亦要稍後才能決定。天狼星停賽:維基亞上陣成疑:森隆特荷姆(跟腱)受 ……[详细]

科布雷素 對 聖地牙哥漫遊者

軍情科布雷素的祖安加爾迪有傷在身未知可否趕及候命,如有機會復出,將可振奮軍心。聖地牙哥漫遊者的安素古迪利斯因肌肉受傷繼續倦勤,馬高美度被罰停賽。科布雷素停賽:/上陣成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