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天狼星 對 AIK蘇納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天狼星中場維基亞上週賽事被逐,今場依例停賽。

  AIK蘇納翼鋒巴侯爾上仗對諾高平時因傷缺陣,今場能否披甲亦要稍後才能決定。

  天狼星
  停賽:維基亞
  上陣成疑:森隆特荷姆(跟腱)
  受傷/缺陣:/

  AIK蘇納
  停賽:/
  上陣成疑:巴侯爾(不詳)
  受傷/缺陣:湯史特蘭加特(不詳)

  重心推介:客勝

  天狼星上週對佐加頓斯之戰以0比4慘敗,主力球星維基亞更領紅被逐。這是他們近4週聯賽以來的第3場敗仗,輸波後球隊的排名亦降至第7位,好像曇花一現的歐洲賽入場券希望現時又變得渺茫。而在維基亞還要停賽的情況下,今場形勢也不樂觀。

  AIK蘇納上週對諾高平之戰,好不容易才憑一個完場前3分鐘的十二碼,由施巴斯坦拿臣建功逼和對手2比2。賽事中他們曾由高爾湯先開紀錄取得領先,但很快便連失兩球,令大部份時間落後於人。但賽後他們的聯賽不敗走勢亦已延至第6場,目前共積31分。

  天狼星上仗鬥佐加頓斯之役表現奇差,相信今場仍要在低潮中繼續掙扎。而AIK蘇納近況明顯回勇,大有機會在此戰延續不敗走勢。

  對賽

  天狼星在2017年重返頂級聯賽後未贏過AIK蘇納,AIK蘇納7次聯賽與其對戰保持全勝。

更多关于"天狼星 AIK蘇納"的新闻

攻略动态

科布雷素 對 聖地牙哥漫遊者

軍情科布雷素的祖安加爾迪有傷在身未知可否趕及候命,如有機會復出,將可振奮軍心。聖地牙哥漫遊者的安素古迪利斯因肌肉受傷繼續倦勤,馬高美度被罰停賽。科布雷素停賽:/上陣成疑: ……[详细]

費倫斯華路士 對 基輔戴拿模

軍情費倫斯華路士後衛阿巴謙費林邦在上輪國內聯賽被逐,下輪聯賽停賽;今場歐聯無後顧之憂,必會搏盡。前鋒尼古恩上輪國內聯賽入波,在今屆歐聯已入3球,最具威脅。基輔戴拿模中場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