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祖雲達斯 對 巴塞隆拿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祖雲達斯的新兵前鋒費達歷高基艾沙在意甲停賽,今輪歐聯可以復出,提升火力。年輕美國中場韋斯頓麥堅尼已從新冠肺炎中康復,今場可以候命。反而首席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仍待新一輪新冠肺炎檢測,必須回復陰性後才能復出。

 

巴塞隆拿防線重心碧基上場歐聯領紅牌被逐,今場停賽,是後防沉重打擊,他的位置將由烏拉圭中堅朗奴阿拿奧祖頂上。主帥朗奴高文在上場西甲「國家打吡」落敗後,取消了一天練習,讓主力回氣,只得部份未有上陣球員要隨B隊跟操。

 

祖雲達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歷士辛度(後衛)、馬菲斯迪歷特(後衛)、基亞連尼(後衛)、基斯坦奴朗拿度(前鋒)

 

巴塞隆拿

停賽:碧基(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達史特根(門將)、烏姆迪迪(後衛)

 

近況

 

今場為歐聯G組分組賽。祖雲達斯剛戰聯賽僅以11逼和維羅納,而上輪歐聯則以20輕取基輔戴拿模,今季整體表現未算突出,但今場有地利仍可秤先。巴塞隆拿在上輪歐聯以51大炒費倫斯華路士,對手實力太弱,根本未受考驗。不過,巴塞隆拿在剛戰西甲以13負於宿敵皇家馬德里,士氣與信心嚴重受挫,今場哀兵出訪意大利稍稍看淡。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和00

更多关于"祖雲達斯 巴塞隆拿"的新闻

攻略动态

曼聯 對 RB萊比錫

軍情曼聯前鋒安東尼馬迪爾在聯賽停賽後,今場可以復出。烏拉圭射手卡雲尼剛戰英超完成首演,與上場坐足全場冷板的荷蘭中場新兵雲迪碧克,預計今場又會同時先任後備。烏拉圭新兵星翼鋒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仙台維加泰隊中添加了3名傷兵,包括松下佳貴、蜂須賀孝治及柳貴博。神戶勝利船隊中沒有傷停問題。仙台維加泰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富田晉伍(膝部手術)、吉野恭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