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多蒙特 對 辛尼特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多蒙特的新星射手艾寧夏蘭特上仗聯賽又有入球,取得個人今季德甲第5個士哥;他受訪時透露近期正苦練其較弱的右腳射門,望能提升入球能力。中場安利簡恩今場停賽,同時此子日前被驗出感染了新冠肺炎,已被隔離治理。

 

辛尼特的新兵後衛捷斯泰亞高夫月中加盟,未有註冊在歐聯名單,今場肯定缺陣。伊朗箭頭阿斯蒙上輪俄超未有出現在大軍名單,球會未有透露原因,今場上陣成疑。

 

多蒙特

停賽:安利簡恩(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比薛斯基(後衛)、尼高舒侯斯(後衛)、文路爾艾簡治(後衛)、舒姆沙(後衛)、薩加度(後衛)

 

辛尼特

停賽:/

上陣成疑:阿斯蒙(前鋒)

受傷/缺陣:隆約夫(門將)、捷斯泰亞高夫(後衛)、馬爾甘(前鋒)

 

近況

 

今場為歐聯F組分組賽。多蒙特剛戰德甲以30大勝宿敵史浩克04,總算及時從上輪歐聯分組賽以13負於拉素反彈。多蒙特在各項賽事近4戰錄得3勝,狀態出色,今場有地利不難全取3分。辛尼特剛戰俄超以12負於魯賓卡山,連同在上輪歐聯以12不敵布魯日,近期在各項賽事錄得連敗,狀態低迷,今場客戰凶多吉少。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勝負各1

更多关于"多蒙特 辛尼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祖雲達斯 對 巴塞隆拿

軍情祖雲達斯的新兵前鋒費達歷高基艾沙在意甲停賽,今輪歐聯可以復出,提升火力。年輕美國中場韋斯頓麥堅尼已從新冠肺炎中康復,今場可以候命。反而首席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仍待新一輪 ……[详细]

曼聯 對 RB萊比錫

軍情曼聯前鋒安東尼馬迪爾在聯賽停賽後,今場可以復出。烏拉圭射手卡雲尼剛戰英超完成首演,與上場坐足全場冷板的荷蘭中場新兵雲迪碧克,預計今場又會同時先任後備。烏拉圭新兵星翼鋒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