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布魯日 對 拉素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布魯日三大主力包括門將米洛列特、後衛哥蘇奴及前鋒卡文斯克均已從新冠肺炎中康復,日前齊齊復操,今場可以候命。中場重心魯特禾馬上仗比甲被收作後備,未有上陣太多時間,今場有望復任正選。

 

拉素在上輪意甲有正選門將史達高沙因傷缺陣,被逼改以老將連拿把關,表現不俗,預計今場會由連拿續任正選。射手恩莫比尼在上輪意甲及歐聯均有入球,腳風轉順,極具威脅。

 

布魯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拉素

停賽:/

上陣成疑:史達高沙(門將)、米連高域沙域(中場)

受傷/缺陣:普圖(門將)、魯歷(後衛)、巴斯圖斯(後衛)

 

近況

 

今場為歐聯F組分組賽。布魯日剛戰比甲以12負於奧特海維利腳下,明顯有留力之嫌;該隊上輪歐聯以21打敗辛尼特後,其實士氣高昂,今場必會搏盡再搶分,加上地利之助,今場有力保住不敗。拉素上輪意甲以21擊敗博洛尼亞,之前在歐聯分組賽更以31力克多蒙特,狀態突出;只是論實力,拉素較布魯日未算高出太多。始終拉素今場作客出戰,在戰事頻密下舟車勞頓,發揮或受影響,今場難以看好。

 

對賽

 

?兩軍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布魯日 拉素"的新闻

攻略动态

奧斯納貝克 對 達斯泰特

軍情奧斯納貝克上周有6名球員對新冠肺炎檢測呈陽性,但其後被確認是假確診。上仗對海登咸被罰停賽的右閘巴舒甘艾積迪尼,今仗可復出。達斯泰特於國際賽期間膝部受傷的域陀柏爾臣,以 ……[详细]

西維爾 對 雷恩

軍情西維爾中場祖安佐敦在西甲停賽後,今場可以候命復出。另一中場重心奧甘波斯與翼鋒蘇索則在上輪西甲收作後備,上陣時間有限,以保留體力迎接今場。主帥盧柏迪古對球員上輪西甲失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