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兰帕德:阿布现场观战激励了我们 满意比赛的结果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在第2轮欧冠小组赛中,切尔西客场4-0大胜俄超球队克拉斯诺达尔。切尔西主帅兰帕德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你对今晚的进攻组合感到高兴吗?

  齐耶赫今天适合首发,我需要他的能力,我们也看到了,他带来了很多能力和镇定。而奥多伊应该获得比赛机会,他在训练中做得很好。我们的赛程很密集……我对他们感到非常高兴。

  ——比赛中若日尼奥罚失点球,之后维尔纳罚进点球,你对此有何看法?

  若日尼奥过去罚点球很成功,当你踢了那么多点球时,罚失一两个是正常的,他主罚点球的方式没有问题。我知道维尔纳也很有踢点球的能力,我们还有其他一些球员,我们将讨论如何安排。

  ——奥多伊的进球可以增强他的信心吗?他被换下是因为受伤吗?

  进球显然是好事,我喜欢今天他在比赛中所做的一些事。有时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顺利,但很高兴他取得了进球。至于伤病方面,还没人告诉我相关消息,因此我希望没什么问题。很高兴他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你对吕迪格的表现满意吗?

  非常满意吕迪格和祖马。吕迪格的能力毋庸置疑,我很满意他在比赛中的专注,他希望努力保持不丢球。队内拥有五名中后卫,让他们都感到高兴并不容易,但我们需要这样的竞争才可以不断前进。

  ——你和俱乐部老板阿布交谈过吗?

  我知道他在这里看球,这总是让我们高兴。无论他是否来到现场,我始终感受到了他的支持。他能来到现场观战对我和球队都是额外的激励。我没有见到他,但我的几个工作人员和他说了话。很高兴我们在他的祖国表现出色,希望我们能让他快乐。

  ——你如何评价克拉斯诺达尔?

  他们是一个很好的对手,但我们很高兴在欧战客场取得了想要的结果。我更关心我们的感受。

  ——齐耶赫的身体状况很好吗?

  是的。他之前的伤病令人失望,这意味着他无法从赛季一开始就参加比赛。他是一位很有实力的球员,今天我们看到了很多,而他还会做得更好。

相关新闻

温格:其他联赛想通过欧洲超级联赛摧毁英超

阿森纳传奇主帅阿尔塞纳-温格日前接受了《卫报》采访,他表示欧洲超级联赛将会摧毁英超,但他相信如果英超的豪门俱乐部同意这一提议,那么欧超联赛可能会成为现实。最近几周,关于欧 ……[详细]

门迪:连续四场零封有队友的功劳 期待对阵老东家

今天凌晨,切尔西在欧冠小组赛中客场4-0大胜克拉斯诺达尔,夏季刚刚加盟的门将爱德华-门迪此役首发出战,帮助球队零封对手,赛后他接受了欧足联官网采访。门迪说道:“连续四场不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