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切尔西新门神连续4场零封+10扑救!凯指导凉了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本轮欧冠小组赛,切尔西4-0击败了俄罗斯球队克拉斯达诺尔。蓝军的进攻全面开花,而让切尔西球迷欣喜的不止于此--他们已经连续3场比赛没有丢球了,这是兰帕德执教切尔西后首次做到这一点。此外,新门将门迪的发挥也相当惊艳,连续4次出场均是零封对手。

  今日对阵克拉斯达诺尔,切尔西占据实力上的明显优势。全场比赛,克拉斯达诺尔的控球率只有33%,射门13次,但射正只有4次。切尔西的后防线做得很稳,吕迪格重回首发,他和祖马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赛后,兰帕德也强调他和吕迪格的关系一直很好,看上去这位德国国脚有望重新获得重用。

  防守差劲一直是兰帕德被诟病最多的地方。上赛季,切尔西的防守是英超豪门里最差的,38轮联赛丢了54个球。要不是被糟糕的后防线给拖累,兰帕德上赛季本应该取得更大的成就。今夏,切尔西引进了多位强援,其中对后防线也做了有针对性的补强,边后卫奇尔韦尔、中卫蒂亚戈-席尔瓦、门将门迪纷纷来投。

  最近3场比赛,切尔西的战绩为0-0战平塞维利亚、0-0战平曼联、4-0战胜克里斯达诺尔,都完成了零封,兰帕德执教球队一年多以来首次做到这点,相当不容易。而兰帕德最应该感谢的人便是门迪,这位塞内加尔门将迄今一共为切尔西出场5次,除了首秀对热刺丢了一个球外,他最近4场比赛都是0失球。

  门迪稳定的发挥也让凯帕彻底没有了机会。不出意外,凯帕将在冬窗或者明年夏窗时离队。上赛季以来,凯帕一共只零封了9次,而门迪只用5场就零封4次。据统计,门迪在最近零封的4场比赛中一共扑出了对手的10次射门。考虑到门迪的转会费只有2100万镑,切尔西这笔转会真是赚大了。

相关新闻

欧冠-维尔纳传射+造点齐耶赫破门 切尔西4-0完胜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1点55分,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切尔西做客俄罗斯,对阵克拉斯诺达尔。上半场开始不久维尔纳制造点球,但若日尼奥罚丢。半场结束前哈弗茨助攻奥多伊推射 ……[详细]

与吕迪格交谈后 兰帕德准备将其重新加入计划中

据《每日邮报》消息,在和吕迪格深入交谈后,兰帕德准备将球员重新加入一线队计划中。在本赛季前7场比赛中,吕迪格缺席了其中6场,他在切尔西的未来看起来已经结束了。有消息表示,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