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欧冠-维尔纳传射+造点齐耶赫破门 切尔西4-0完胜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1点55分,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切尔西做客俄罗斯,对阵克拉斯诺达尔。上半场开始不久维尔纳制造点球,但若日尼奥罚丢。半场结束前哈弗茨助攻奥多伊推射破门,切尔西1-0领先。下半场普利希奇射门造成对方禁区里手球,切尔西再获点球,维尔纳命中2-0扩大比分。随后维尔纳助攻齐耶赫破门,普利希奇在比赛最后一分钟进球,切尔西4-0大胜对手。

  切尔西首轮和塞维利亚打平,本场本场比赛远征俄罗斯,兰帕德对首发作出几个位置的调整。近来表现出色的门迪依然首发出场,防线奇尔维尔和队长阿斯皮利奎塔在两边,中卫是祖马和本赛季首次出场的德国国脚吕迪格搭档。后腰科瓦契奇和若日尼奥搭档,进攻线奥多伊和齐耶赫双双先发,与哈弗茨一同三人在维尔纳身后。

  第4分钟,贝里禁区右侧一脚抽射踢高。1分钟后,乌特金中圈抢断后带球突破,带到禁区线上左脚抽射被门迪扑出底线。

  第13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右路传中,维尔纳禁区中路得球被卡约被背后撞倒,裁判判罚点球给切尔西。若日尼奥骗过对方门将把球轻轻推向对方球门左下角,但球击中立柱弹出后被主队门将的脚挡出。第19分钟,维赫纳禁区外左脚抽射,球打在切尔西防守球员身上折射后变向擦着立柱出底线。

  第37分钟,哈弗茨弧顶斜塞,奥多伊禁区中路插上停球后急停晃开一名防守球员后右脚推射,主队门将萨弗诺夫扑了一下,但手形没掌握好,让球滚进网,切尔西1-0。第43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右路传中,哈弗茨迎球冲顶高出横梁。上半场切尔西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哈弗茨分边,齐耶赫右路传中,门前被主队后卫解围,弧顶科瓦契奇侧身凌空抽射偏出左门柱。第55分钟,主队左侧角球传中,加钦斯基禁区中路的抽射被横梁挡出。第67分钟,哈弗茨带球长驱直入,禁区前沿分边到右侧,齐耶赫禁区右侧停球后推射远角踢的太正被主队门将得到。

  第75分钟,普利希奇禁区里的射门打在主队中卫马蒂诺维奇手臂上,切尔西再次得到点球机会。维尔纳操刀主罚点球一脚爆射命中,切尔西2-0扩大比分。

  第80分钟,维尔纳左路传中,齐耶赫停球后小角度推射破门,切尔西3-0。齐耶赫进球后被亚布拉罕换下。

  第90分钟,亚布拉罕右路传中,普利希奇小角度推射破门,切尔西4-0。最终切尔西客场4球大胜。

  出场名单

  切尔西(4231):16-门迪/21-奇尔维尔(81’33-埃莫森)、2-吕迪格、15-祖马、28-阿斯皮利奎塔/17-科瓦契奇(71’7-坎特)、5-若日尼奥(71’19-芒特)/20-奥多伊(71’10-普利希奇)、22-齐耶赫(81’9-亚布拉罕)、29-哈弗茨/11-维尔纳

  克拉斯诺达尔(4231):39-萨弗诺夫/28-斯莫尔尼科夫、31-卡约、4-马蒂诺维奇、18-切尔诺夫/47-乌特金(74’93-苏莱曼诺夫)、52-维赫纳/8-加钦斯基、6-拉米雷斯、14-奥尔松(82’74-斯佩尔茨扬)/33-贝里(87’81-萨布阿)

相关新闻

与吕迪格交谈后 兰帕德准备将其重新加入计划中

据《每日邮报》消息,在和吕迪格深入交谈后,兰帕德准备将球员重新加入一线队计划中。在本赛季前7场比赛中,吕迪格缺席了其中6场,他在切尔西的未来看起来已经结束了。有消息表示, ……[详细]

6轮8球!孙兴慜独自领跑英超射手榜 又是凯恩助攻

之前几轮英超,射手榜一直是孙兴慜和埃弗顿的勒温并驾齐驱,第6轮勒温未能进球,而孙兴慜今天进球帮助热刺客场1-0伯恩利,现在孙兴慜以8个进球的成绩独自领跑射手榜。孙兴慜本赛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