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6轮8球!孙兴慜独自领跑英超射手榜 又是凯恩助攻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之前几轮英超,射手榜一直是孙兴慜和埃弗顿的勒温并驾齐驱,第6轮勒温未能进球,而孙兴慜今天进球帮助热刺客场1-0伯恩利,现在孙兴慜以8个进球的成绩独自领跑射手榜。

  孙兴慜本赛季状态爆炸,和伯恩利比赛前的5场英超5球两助攻,加上国内杯赛和欧战,和伯恩利比赛前共为热刺出场8次打入9球还有4次助攻,制造了13个进球,今天后他本赛季9次为热刺出场制造了14个进球。

  今天伯恩利对于孙兴慜的防守非常严密,孙兴慜在运动战中只获得了1次机会:第74分钟,恩东贝莱直塞,孙兴慜准单刀杀入禁区右肋10码处射门被凯文-朗铲球封堵。不过孙兴慜还是在定位球中建功:第76分钟,拉梅拉开出右侧角球,凯恩头球摆渡,孙兴慜左肋5码处头球破门。

  这是孙兴慜本赛季联赛的第8个进球,同时也是凯恩本赛季联赛的第8次助攻,两人的配合珠联璧合,这是两人本赛季联赛第9次一人助攻另一人进球。两人现在已经在英超合作进球29个,是英超历史第2进球多的双人搭档,第1的是切尔西的兰帕德和德罗巴共合力造36球,以孙兴慜和凯恩现在的势头,本赛季成为第1的可能性很大。

  过去4个赛季,孙兴慜在热刺所有正式比赛的单赛季进球数从2016-17赛季到2019-20赛季依次是21球、18球、20球、18球。本赛季孙兴慜各项赛事已有10个进球,已经达到过去单赛季的50%左右而本赛季还不到1/4,对比下不难看出孙兴慜的攻击火力更猛了。此外凯恩本赛季6场英超5个进球8次助攻,成为英超历史上前6轮制造进球最多的球员,凯恩也有明显的提升。

  两人本赛季一齐爆发,和穆里尼奥的调教有必然的关系。在现在穆里尼奥的战术里,凯恩经常回撤中场拿球组织,在凯恩回撤的时候,孙兴慜前插凯恩留下的空档,成为热刺的箭头,然后凯恩找机会传球给孙兴慜。正是这样的安排,使得两人本赛季不仅个人进攻数据大涨,两人合作的进球也频频出现,这现在已经成了热刺最有力的进攻武器。

相关新闻

英超-凯恩助攻孙兴慜头球制胜 热刺1-0力克伯恩利

北京时间10月27日(周二)凌晨04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0月26日20点0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6轮的最后一场比赛,热刺做客特富摩尔球场对 ……[详细]

Athletic:阿里不会入选今晚热刺比赛名单

据TheAthletic报道,阿里预计无缘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与伯恩利的英超第六轮比赛,他并未随队前往客场。阿里上周四代表热刺出战了欧联杯与林茨队的比赛,他在第62分钟替补拉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