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卡尼供彈炸般尼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6日   来源:星岛日报

  本輪英超前,熱刺射手哈利卡尼搖身一變成為助攻王,拍檔孫興民成為最大得益者。前者今晚聯賽作客或有兩閘缺陣的般尼,勢繼續發揮能傳擅射的本領,率隊延續對賽往績優勢,客勝穩開。 

  兩季英超神射手哈利卡尼開季至今展示全能一面,五仗獨取五球和本輪前冠絕群雄的七次助攻,孫興民直接受惠入了六球,盛讚拍檔道:「他的傳球減低了我爭取入球的難度。」 

  前利物浦守將加歷查亦認同:「哈利卡尼是全世界其中一位最佳助攻手,我不止是單憑最近幾場得出這結論。」這名英格蘭隊長上季英超對般尼也造出一次助攻,今仗有力再助熱刺全取三分。 

  般尼英超戰畢四輪卻失八球之多,而且左閘派達斯上場聯賽拉傷腹肌溝上陣成疑,右閘巴士利又確診新冠肺炎而缺陣,防線可謂雪上加霜。該隊英超近十次斗熱刺僅一勝三和六負,所以客勝捧得過。

更多关于"熱刺 般尼"的新闻

攻略动态

力保榜首 AC去「馬」

左腳踝受傷的AC米蘭中場查漢奴古本需養傷至少十日,但據報此子大有機會提早復出,率隊今晚意甲主場大戰羅馬。加上爭取一紙新約,此子勢踢出身價,助球隊繼續成為歐洲五大聯賽唯一全 ……[详细]

白禮頓搶分大作戰

頭場英超上演護級大戰,白禮頓主場迎戰西布朗,兩支球隊今季都以護級為目標,主隊白禮頓近3場聯賽只得1分,今仗回師主場必定搶攻;開季至今未贏過嘅西布朗,面對實力接近嘅對手亦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