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諾高平 對 AIK蘇納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諾高平已把艾姆基斯賣給俄超球隊羅斯托夫,這位球員今季曾轟入5球。

  AIK蘇納守將路斯迪上仗對哥登堡時僅26分鐘便傷出,其大腿傷勢情況如何仍未可料。

  諾高平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AIK蘇納
  停賽:/
  上陣成疑:路斯迪(大腿)
  受傷/缺陣:湯史特蘭加特(不詳)

  重心推介:客勝

  諾高平上週擊敗華堡之後,已重返聯賽榜次席。經過季中一段低迷時期後,回勇的諾高平近6週聯賽只輸過1仗。但他們近期先後把射手艾姆基斯與中堅拉斯姆斯羅列特臣賣走,而又沒在轉會窗關閉前簽人新將替代。其實出售主將很大程度是為求減少疫情以來球會的財務損失,然而此舉可能也賣掉了他們的奪標機會。

  AIK蘇納上仗壓倒哥登堡,目前他們已累積聯賽四連勝,聯賽近8仗亦只敗過1場。新任主帥基沙歷確能為球隊注入信心,已帶領AIK蘇納重上第10位,而且比好幾支前面的球隊踢少1場。計聯賽作客近績方面,他們在近3仗也取得1勝2和。

  諾高平在兩大主將離隊後,實力已不如客軍,唯他們近況仍不俗,應會給予AIK蘇納相當大的壓力。然而論狀態無疑始終以後者較勝一籌,看來他們爭取聯賽五連勝的機會也較樂觀。

  對賽

  諾高平近5次在聯賽對AIK蘇納保持不敗,共計得3勝2和。

更多关于"諾高平 AIK蘇納"的新闻

攻略动态

卡尼供彈炸般尼

本輪英超前,熱刺射手哈利卡尼搖身一變成為助攻王,拍檔孫興民成為最大得益者。前者今晚聯賽作客或有兩閘缺陣的般尼,勢繼續發揮能傳擅射的本領,率隊延續對賽往績優勢,客勝穩開。兩 ……[详细]

力保榜首 AC去「馬」

左腳踝受傷的AC米蘭中場查漢奴古本需養傷至少十日,但據報此子大有機會提早復出,率隊今晚意甲主場大戰羅馬。加上爭取一紙新約,此子勢踢出身價,助球隊繼續成為歐洲五大聯賽唯一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