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法甲-小基恩姆巴佩双双梅开二度 巴黎4-0第戎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3点,法甲联赛第8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主场迎战第戎。上半场比赛小基恩开场不到3分钟闪电破门,随后内马尔助攻小基恩再下一城。下半场比赛姆巴佩梅开二度,最终巴黎4-0战胜第戎,取得联赛6连胜。

 


  巴黎和第戎在法甲联赛中交锋过10次,巴黎9胜仅1负的战绩优势明显。

  比赛开场不到3分钟,巴克左路传中,小基恩包抄推射破门,巴黎1-0迅速领先。第5分钟,萨拉维亚右路传中,小基恩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6分钟,第戎角球传中,巴尔德头球攻门顶高。第8分钟,萨拉维亚底线传中,内马尔头球攻门被球门立柱挡出,内马尔补射打高。第9分钟,内马尔任意球直接攻门打高。第19分钟,埃比姆贝内切到弧顶后劲射攻门偏出底线。

  第23分钟,德拉克斯勒后场直塞发起反击,内马尔带球快速突入禁区后横敲,小基恩将球推射进空门,巴黎2-0领先。

  第25分钟,舒亚尔主罚禁区外左侧任意球直接攻门,被里科托出横梁。第28分钟,小基恩斜传禁区,萨拉维亚捅射攻门被防守球员破坏出底线。第31分钟,内马尔右路任意球传中,佩雷拉头球攻门被扑出底线。第35分钟,内马尔角球传中,佩雷拉头球攻门偏出底线。第41分钟,巴尔德禁区外远射攻门打飞。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49分钟,小基恩禁区中路抽射攻门偏出底线。第53分钟,内马尔前场任意球直接攻门被人墙挡了下来,内马尔拿球再传禁区,萨拉维亚后点凌空垫射被扑出底线。第59分钟,埃雷拉出场换下了受伤的德拉克斯勒。

  第73分钟,姆巴佩出场换下了上半场比赛梅开二度的小基恩。第76分钟,姆巴佩接拉菲尼亚传球后攻门被扑出。第83分钟,内马尔送直塞,姆巴佩进入禁区后抽射破门,巴黎3-0领先。

  第88分钟,姆巴佩边路分球,内马尔横带后直塞禁区,远端萨拉维亚横敲到门前,姆巴佩推射破门,巴黎最终4-0战胜第戎。

  巴黎圣日耳曼(433):16-里科/25-巴克、22-迪亚洛、5-马尔基尼奥斯(73'36-鲁伊斯-阿蒂)、31-达格巴/12-拉菲尼亚、15-达尼洛-佩雷拉、23-德拉克斯勒(59'21-埃雷拉)/10-内马尔、18-莫伊塞-基恩(73'7-姆巴佩)、19-萨拉维亚、12-拉菲尼亚(85'37-法迪加)

  第戎(433):16-阿拉贝/3-恩贡达、4-潘佐、25-埃奎莱-曼加、2-博埃(79'26-沙菲克)/22-恩东、24-劳托阿(55'6-迪奥普)、8-埃比姆贝/21-舒亚尔、11-科纳特(70'9-塞利纳)、17-巴尔德(79'27-沙伊德勒)

 

更多关于"巴黎 第戎"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法甲-萨拉维亚1射2传姆巴佩双响 巴黎4-0十人尼姆

北京时间10月17日3:00,法甲第7轮,巴黎圣日耳曼客战尼姆。上半时帕雷德斯伤退,兰德雷直红罚下,巴黎11打10,拉菲尼亚首秀助姆巴佩先拔头筹。下半时弗洛伦齐两次中框后 ……[详细]

法甲-内马双响姆巴佩传射建功 巴黎6-1昂热4连胜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3点,法甲联赛第6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主场迎战昂热。上半场比赛弗洛伦齐打进加盟巴黎后的处子球,姆巴佩助攻内马尔进球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比赛内马尔再入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德西利奥:曾经接近加盟巴黎 但俱乐部未达协议

德西利奥今年夏天从尤文租借加盟里昂,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曾接近加盟巴黎,但尤文和巴黎之间最终未达成一致。去年冬天巴黎寻找边后卫来弥补默尼耶和库尔扎瓦的离队,前者加盟多 ……[详细]

官方:巴黎圣日耳曼一名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官方宣布,队内一名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将遵守相关医疗协议接受隔离。巴黎圣日耳曼官方账号在社交媒体中写道:“在本周五的新冠检测后,一名巴黎圣日耳曼球员的检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