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法甲-姆巴佩2射1传伊卡尔迪建功 巴黎4-0完胜第戎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0点30分,法甲联赛第27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主场迎战第戎。上半场比赛萨拉维亚闪电破门,下半场比赛姆巴佩破门后又助攻伊卡尔迪取得进球,伤停补时阶段姆巴佩再入一球,最终巴黎4-0战胜第戎,取得联赛主场4连胜,继续在联赛中领跑。

 


  巴黎和第戎在法甲联赛中只有过9次交锋,巴黎8胜仅1负占据上风。

  第2分钟,马维迪迪靠近禁区后远射攻门被纳瓦斯扑出。第3分钟,姆巴佩下底传中被阿格尔德头球解围到禁区线上,马尔基尼奥斯迎球抽射,萨拉维亚中路垫射将球送进球门,巴黎1-0领先。

  第10分钟,姆巴佩底线传中,萨拉维亚头球攻门被鲁纳尔森扑出,防守球员迅速解围。迪马利亚得球后突入禁区传中,姆巴佩头球攻门顶高。第17分钟,德拉克斯勒出场换下了右大腿后侧肌肉疑似拉伤的迪马利亚。第28分钟,卡瓦尼接盖耶传球,胸部停球后横敲,德拉克斯勒抽射攻门被鲁纳尔森扑住。

  第35分钟,马维迪迪斜传,阿尔菲斯低射攻门偏出底线。第36分钟,姆巴佩底线接后场长传后传中,卡瓦尼迎球垫射打高。第39分钟,盖耶直塞,姆巴佩抽射攻门被鲁纳尔森挡出,盖耶迎球凌空抽射被挡出底线。第41分钟,马维迪迪弧顶抽射攻门偏出底线。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49分钟,贝尔纳塔传中,马尔基尼奥斯头球攻门偏出底线。第50分钟,塔瓦雷斯兜射攻门被纳瓦斯没收。第54分钟,卡瓦尼接直塞后分球,姆巴佩劲射攻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60分钟,马尔基尼奥斯挑传禁区,姆巴佩脚后跟垫到门前,卡瓦尼垫射偏出底线。

  第61分钟,卡瓦尼斜传门前,姆巴佩远端包抄打在边网上。第70分钟,盖耶右路横敲禁区,萨拉维亚推射攻门被球门立柱挡出。第74分钟,帕雷德斯接后场直塞后传球到禁区,姆巴佩面对出击的门将推射破门,巴黎2-0领先。

  第77分钟,姆巴佩斜传禁区,伊卡尔迪推射破门,巴黎3-0领先。

  第81分钟,卡迪兹突入禁区后低射攻门被纳瓦斯扑出。第84分钟,萨马里塔诺禁区外远射攻门偏出底线。第89分钟,德拉克斯勒斜传禁区,姆巴佩停球准备起脚时自己摔倒错过射门机会。

  伤停补时阶段,萨拉维亚角球传到门前被头球点下来,德拉克斯勒抽射攻门被封堵,姆巴佩补射破门锁定胜局。

  最终巴黎4-0战胜第戎,姆巴佩以18粒进球暂时领跑法甲射手榜。

  巴黎圣日耳曼(442):1-纳瓦斯/14-贝尔纳特、5-马尔基尼奥斯、3-金彭贝、4-科雷尔/11-迪马利亚(17'23-德拉克斯勒)、33-夸西(71'8-帕雷德斯)、27-盖耶、19-萨拉维亚/7-姆巴佩、9-卡瓦尼(71'18-伊卡尔迪)

  第戎(532):1-鲁纳尔森/27-门德里、4-阿格尔德、5-库利巴利(75'19-卡迪兹)、25-曼加、2-阿方斯/22-恩东、24-劳托阿(72'20-阿玛菲塔诺)、17-巴尔德/9-马维迪迪(64'7-萨马里塔诺)、11-塔瓦雷斯

 

更多关于"巴黎圣日耳曼 第戎"的新闻

相关新闻

快乐就完事了!巴舒亚伊鱼跃“解围”自家重炮远射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客场2-2战平伯恩茅斯。在1-2落后的情况下,兰帕德用巴舒亚伊换下了吉鲁。结果比利时人的贡献,是一个越位进球和一个在对方门前的头球解围。 ……[详细]

西班牙人联赛大名单:德托马斯复出 武磊在列

西班牙人将在本轮联赛在主场迎战强敌马德里竞技,目前鹦鹉军团也公布了球队本场比赛的大名单,其中德-托马斯伤愈复出,马克-罗卡由于脚踝不适缺席,目前还无法确定他的回归时间。门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巴黎人报:未协商 法足协将姆巴佩列入奥运名单

据法国媒体ParisTeam援引《巴黎人报》的报道,虽然法国足协方面并未与巴黎圣日耳曼有过交流,但是他们目前正在向法甲豪门施加压力,并已将姆巴佩列入2020年东京奥运会法 ……[详细]

取消欧洲杯?因凡蒂诺: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因法蒂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疫情对于欧洲杯和奥运会的影响,他表示国际足联始终将人的生命健康放在首位,目前不排除任何可能性,但现在下结论为时尚早。他同时表示,自己不希望东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