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法甲-布尔卡送礼加纳戈破门 巴黎0-1朗斯无缘开门红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3:00,2020-2021赛季法甲第2轮继续进行。上半时比赛加纳戈劲射中柱,巴黎进攻方面办法不多。下半时比赛布尔卡失误送礼,加纳戈抓住机会进球为朗斯打破僵局。最终,巴黎客场0-1不敌升班马朗斯,无缘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对于巴黎来言,由于成功打进上赛季欧冠半决赛,法甲联赛官方宣布将巴黎首轮与梅斯的比赛延期进行,因此本场比赛也是巴黎在新赛季联赛中的首秀。然而由于包括内马尔、姆巴佩、伊卡尔迪与迪马利亚在内的多名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因此巴黎在首发阵容的排布上做出了较大变化,鲁伊斯-阿蒂尔与卡里穆恩多两名年轻的前锋都迎来了自己的法甲首秀。

  比赛开始第2分钟,朗斯前场抢断,班扎持球推进至禁区前起脚打门,皮球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没能踢正部位,没有形成威胁。第4分钟,班扎左路传中球到禁区,加纳戈门前停球稍大没有完成打门,皮球顺势被防守球员破坏。

  第7分钟,维拉蒂主罚前场定位球吊入禁区,皮球被防守球员头球解围。第11分钟,米其林拼抢中头部出现不适坐倒在草皮上,随后其短暂调整后重新投入比赛。第15分钟,卡里穆恩多外围横向摆脱后起脚打门被防守球员封堵,库尔扎瓦右侧肋部跟进尝试补射,皮球高出了球门横梁。

  第17分钟,加纳戈左路得球连续横向盘带内切拉开角度后起脚劲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

  第19分钟,巴黎前场定位球快发送出直塞,朗斯门将莱卡注意力集中,出击将球稳稳没收。第22分钟,鲁伊斯-阿蒂尔左路持球推进后直接在外围尝试兜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后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第26分钟,萨拉维亚右路尝试传中,莱卡出击稳稳将球摘下。第28分钟,巴黎在禁区前打出一连串流畅配合,埃雷拉弧顶附近得球稍作调整后起脚打门,皮球被防守球员用身体封堵。

  第32分钟,埃雷拉禁区前得球尝试直塞,皮球被防守球员伸出一脚拦截。第35分钟,卡库塔左路角球吊入禁区,班扎后点头球直接攻门,门前库尔扎瓦头球将球破坏。第38分钟,萨拉维亚在底线前踢倒了西拉,主裁判果断鸣哨示意犯规并对萨拉维亚出示黄牌予以警告。第40分钟,巴黎前场送出一记挑传吊入禁区,莱卡出击抢在卡里穆恩多打门之前将球没收。

  第44分钟,杜库雷拼抢中从身后铲倒鲁伊斯-阿蒂尔,主裁判随即向杜库雷出示黄牌予以警告。第45分钟,库尔扎瓦右路尝试传中,莱卡出击再次将球没收。

  半场结束,双方暂时0-0战平。

  易边再战第49分钟,巴黎后场送出长传球,卡里穆恩多顺势前插,边裁此时举旗示意卡里穆恩多越位。第53分钟,维拉蒂外围远距离得球尝试直接打门,皮球高出了球门横梁。第54分钟,库尔扎瓦右侧肋部跟进得球直接选择远射,皮球高出了横梁。

  第55分钟,卡库塔反击中送出直塞,班扎顺势前插杀入禁区完成一记射门,皮球被布尔卡稳稳收入怀中。第57分钟,朗斯打破场上僵局!布尔卡禁区内传球失误被加纳戈抢断,随后加纳戈稍作调整拉开角度后劲射破网,朗斯1-0领先巴黎。

  第61分钟,加纳戈拼抢中撞到了维拉蒂,主裁判鸣哨示意犯规并对加纳戈提出口头警告。第63分钟,朗斯发动快速反击,米其林右侧肋部将球吊入禁区,左侧跟进的卡库塔头球摆渡,中路包抄的班扎头球攻门,皮球被布尔卡倒地封出。随后巴黎球员禁区内传球失误被米其林抢断,加纳戈得球小角度打门,布尔卡将球稳稳没收。

  第67分钟,巴黎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埃雷拉主罚直接攻门,皮球稍稍高出球门横梁。第69分钟,米其林与贝尔纳特发生冲突,主裁判及时上前将两人分开并对两人进行口头警告。第70分钟,索托卡拼抢中踢倒金彭贝,主裁判果断向索托卡出示黄牌予以警告。第74分钟,巴黎做出换人调整,迪亚洛与赫塞替补出场换下金彭贝和卡里穆恩多。

  第78分钟,贝尔纳特凶狠铲倒了米其林,主裁判随即向贝尔纳特出示黄牌予以警告。第79分钟,朗斯左路传中球到门前,索托卡门前头球摆渡,梅迪纳近距离包抄没有碰到球,皮球直接出了底线,朗斯错失良机。

  第82分钟,朗斯左路送出直塞,前插的格拉迪特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倒地,主裁判没有做出表示。第84分钟,巴黎再次做出换人调整,巴克替补出场换下贝尔纳特。第88分钟,赫塞右边路低平传中,皮球被防守球员在禁区内拦截。补时第2分钟,库尔扎瓦倒钩射门踢倒了朗斯防守球员,主裁判鸣哨示意犯规。

  四分钟补时结束,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最终,巴黎客场0-1不敌升班马朗斯,无缘新赛季开门红。

 

更多关于"巴黎 朗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斯基拉:弗洛伦齐将与巴黎签约4年 形式为1+3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透露,罗马右后卫弗洛伦齐将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并签下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斯基拉指出,巴黎与罗马已经谈妥了弗洛伦齐的转会,这位29岁的意大利 ……[详细]

里科:巴黎的一切都很适合我 自豪在这里踢球

西班牙门将塞尔吉奥-里科刚刚从塞维利亚正式转会来到巴黎圣日耳曼队,并与球队签下了四年合约。在巴黎圣日耳曼前往朗斯开启新赛季法甲征程之前,里科接受了巴黎圣日耳曼官方电视台的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