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时隔2709天登场!贝尔本可杀死比赛 却留耻辱纪录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今天热刺和西汉姆的比赛,在万众瞩目下,贝尔伤愈复出,但等待他的却不是理想的过程和结果。第72分钟贝尔被换上场,热刺是3-0领先,但最终的结果是3-3平,贝尔没能和球队一起获得胜利。更为遗憾的是,贝尔在最后时刻本有机会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贝尔今天替补登场是回归热刺后的首秀,是他时隔2709天再次代表热刺出场。穆里尼奥为了让贝尔有一个舒服的首秀花了心思,在3-0的时候换上他,目的不言而喻。本场热刺主场虽然没有观众,但现场的DJ在贝尔登场时,特意放出了早已录制好的球迷欢迎的声音。

  贝尔登场时是热刺获得了前场任意球的死球,贝尔立刻站到球前并主罚射门,但射门没力量没角度被门将拿到。上场后立刻主罚任意球,从中可以看到贝尔在热刺的地位。人们都很期待贝尔表演,但贝尔上场后表现机会不多,几次出现在镜头中的特写都是罚定位球,直到第92分钟的反击贝尔才展示了能力。

  当时比分是热刺3-2领先,热刺获得反击机会。凯恩传球,贝尔拿球后面对西汉姆两名防守球员轻巧地摆脱带球突入禁区,期间把西汉姆中卫奥邦纳晃倒在地,贝尔带球过人做得完美,但最后直接面对门将的射门没有打好,在点球点附近左脚推射打偏。如果贝尔这次射门能进球,那热刺就4-2领先锁定胜局,也就不会有最后第94分钟西汉姆的绝平了。穆里尼奥赛后无奈地表示:“凯恩射门击中门柱,贝尔也有机会杀死比赛,其实是很有机会打入第4球的,但这就是足球。”

  本场热刺的3个丢球是第82、85和94分钟,在第1个丢球前西汉姆并没有太好的进球机会,热刺在最后时刻防守的崩盘让人有些想不到。热刺的3个丢球,两个是因为定位球,一个是因为乌龙球,理论上都不是绝对的进球机会,热刺应该有能力避免丢球,但就是发生了,只能说足球就是这样。

  这场3-0到3-3,让穆里尼奥和热刺都创造了耻辱纪录,这是穆里尼奥20年的执教生涯里,首次在领先3球的情况下无法赢球,同时也是热刺19年来首次在英超3-0领先的情况下无法赢球。贝尔回归热刺后的首秀遇到这样的情况,着实尴尬,而且这还是贝尔个人在俱乐部的第500场比赛。巧合的是,贝尔上一次为热刺替补出场的比赛也遇到了3-3的绝平,那是2011年3月热刺3-3狼队的比赛,当时热刺第48分钟进球3-2领先,贝尔第69分钟替补登场,狼队第87分钟进球3-3平。

  贝尔回归热刺后的首秀,遭遇到了尴尬的一幕,不过从第92分钟的那次进攻看,贝尔在英超还是超一流的球员,而且贝尔现在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今天热刺丢掉了两分,但未来贝尔、凯恩和孙兴慜的进攻组织肯定值得期待。

 

更多关于"热刺 贝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基翁:人们对贝尔期望很高 他可在热刺取得重要成就

贝尔在今夏租借到热刺,近期他的训练状况很好,有望在本周末的英超出场。阿森纳名宿马丁-基翁提醒贝尔人们对他的期望很高。马丁-基翁表示:“我曾离开阿森纳七年,之后当我回到阿森 ……[详细]

穆帅:贝尔的健康最重要 对阵西汉姆联他可能登场

穆里尼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贝尔一直在随队训练,他的到来会帮助到球队,但保持健康是最重要的,对阵西汉姆联他可能上场为球队提供帮助。贝尔能否登场比赛?贝尔在膝伤恢复后,这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英超-94分钟丢球!孙兴慜凯恩传射 热刺3-0变3-3

北京时间10月18日(周日)晚上23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0月18日16点3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5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在热刺球场迎战西汉姆。 ……[详细]

官方:布莱顿签下前曼联、阿森纳前锋维尔贝克

官方消息,布莱顿签下前曼联、阿森纳前锋维尔贝克,双方签约一年。上赛季结束后,沃特福德降入英冠。由于伤病,维尔贝克自加盟沃特福德后,长时间养伤,他也刚刚在本月与沃特福德解约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