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维埃里:伊布每天练坏一台跑步机 能抽着烟踢德比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本周末的意甲联赛中,米兰将和国米迎来一场德比大战。而米兰前锋伊布已经完全摆脱了病毒影响,在训练中表现活跃。曾在米兰双雄都效力过的名宿维埃里表示,伊布可以一边抽烟一边踢米兰德比。

  在今年9月24日,米兰官方宣布伊布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之后伊布缺席了米兰的2场意甲联赛和2场欧联杯比赛。直到10月9日伊布康复,但之后因国家队赛事意甲联赛暂停,伊布至今已经三周没有为米兰踢比赛。在本周四米兰冒雨进行的队内训练中,伊布表现活跃显得很开心,还和小将丹尼尔-马尔蒂尼打闹。

  过去马尔蒂尼曾和伊布在意甲当过对手,而如今马尔蒂尼的儿子丹尼尔-马尔蒂尼则是伊布的队友。丹尼尔-马尔蒂尼还在Instagram上转发了一张自己和伊布在训练中的照片,由于角度问题照片的伊布似乎正在“击打”丹尼尔-马尔蒂尼,而丹尼尔-马尔蒂尼则戏称:“我还活着。”

  意大利中锋维埃里过去在国米和米兰都效力过,他在谈到这场米兰德比时表示:“他每天都能练坏跑步机,他曾说‘病毒居然有勇气来挑战我’,他在精神层面比所有人都更强大。相信我,他能一边抽烟一边踢德比战。伊布拥有一切素质,技术、视野、进球、助攻、改善全队的表现,他提高了每个人的能力。”

  伊布在今年1月回归加盟米兰,之后已经为米兰出场22次打进14球,其中本赛季为米兰打进3球。虽然已经39岁,但伊布依然保持着出色的状态,他的复出有助于米兰踢好这场德比战。

相关新闻

维埃里:国米有赢意甲冠军的实力 卢卡库势不可挡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为米兰和国米效力的意大利名宿维埃里谈到了关于国米的话题,他表示国米有赢意甲冠军的实力,并称赞了阿什拉夫和卢卡库的强大。在被问到米兰是否有机会晋级欧冠时 ……[详细]

意媒:伊布已准备好出战国米 雷比奇仍未确定

据足球市场网报道,米兰全队将在今天进行休息,并在明天恢复训练。伊布已经准备好在周末出战,而雷比奇则还不确定。上周早些时候,伊布从新冠病毒中康复,现在他已经准备好出战米兰和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