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7M晚报:尤文已和阿拉巴达协议 文末欧国联推荐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3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尤文已和阿拉巴达协议 最快冬窗加盟

 

 

  据《慢镜头》报道,尤文图斯正在和拜仁后卫阿拉巴的经纪人进行深入谈判,并且已经和球员达成了协议。阿拉巴可以在明年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尤文,考虑到拜仁和尤文之间的良好关系,阿拉巴甚至有可能在明年1月份离开拜仁。此前据《图片报》报道,阿拉巴拒绝了拜仁提供的1100万欧年薪的续约合同。多家豪门都非常希望签下他,巴黎已经为阿拉巴送出了报价,而巴萨和皇马是他最想去的球队。

 

  罗马中场迪亚瓦拉宣布自己新冠检测呈阳性

 

  今天,罗马中场迪亚瓦拉在Instagram上证实自己新冠检测呈阳性。23岁的迪亚瓦拉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证实自己新冠检测呈阳性,他写道:“大家好,今天早上我收到了从国家队回来后做的拭子检测结果,不幸的是,我的新冠检测结果为阳性。”

 

  马内和蒂亚戈已恢复训练 有望参加默西塞德德比


  据《电讯报》报道,马内与蒂亚戈已经恢复了训练,并且有望代表利物浦参加球队与埃弗顿的默西塞德德比战。

 

  比利时官方:因身体状况问题 丁丁已提前回到曼城

 

  据比利时国家队官方消息,德布劳内已经提前返回曼城俱乐部。在此前比利时1-2不敌英格兰的欧国联比赛中,德布劳内首发登场,但在第73分钟被换下。赛后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表示球员称自己身体不适,所以才做出换人决定。

 

  国米阵中有6人阳性且森西停赛 孔蒂只有一天时间

 

  外媒今日更新了国际米兰在德比战前的球队状况,他们表示蓝黑军团目前有6名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而森西则遭遇停赛,同时孔蒂只有一场训练课的时间来让球队为比赛做好准备,因此国米将迎来艰难的一周。

 

  克罗斯将迎来德国队百场里程碑 历史排名第十二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德国将迎来与瑞士的欧国联比赛,届时克罗斯将成为德国国家队历史上第12位出场达到100次的球员。现年30岁的克罗斯在2010年完成德国成年国家队首秀,至今他已为德意志战车出场99次。

 

推荐

 

  【铭星哨】欧国联前瞻:德国VS瑞士

  德国上场比赛战胜乌克兰,球队各项赛事连续九场比赛保持不败,表现不俗。德国最近两场比赛均至少打进两球,球队近期进攻端表现稳定。而且德国在这个国家队比赛日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合计打进五球,而且五球是由五名不同的球员打进,可见现在德国中前场人才济济。

  瑞士上场比赛不敌西班牙,球队连续四场比赛没能取胜,表现不佳。瑞士上场比赛遭到西班牙零封,是球队时隔一年首次没能在比赛中取得进球。而且本场比赛瑞士主力后卫阿坎吉(24场),后卫主力朗(31场3球),主力前锋恩博洛(38场4球)因伤缺阵。

  德国最近五场主场比赛均力保不败,球队主战表现还是值得信赖。而瑞士最近六场客场比赛仅取得过一场胜利,球队近期客战表现低迷,此役看好德国取胜。推荐:德国(-1.0

 

  巴甲解析:卫冕冠军盼登顶 戈伊亚斯会否惨败

 

  弗拉门戈作为本赛季的卫冕冠军,球队新赛季目前在联赛当中排名第三的位置,目前落后榜首米涅罗竞技三个联赛积分。本场比赛如果球队能够取胜的话,是有机会重新回到榜首的位置,在本赛季球队的六场主场赛事当中,取得了三胜二平一负的战绩,防守端还是比较强势,本赛季联赛主场场均失球数不足一球。

  戈伊亚斯目前在联赛当中排名第20位,本赛季12轮联赛过后,戈伊亚斯只拿到了两场胜利,而且目前在联赛客场作战方面球队一胜难求,本赛季球队在12轮联赛过后已经丢了25球,场均失球数在两球以上,五场联赛客场赛事,失球数达到十球。在最近的比赛当中,球队也是遭遇三连败,状态低迷。

  两支球队过往的交手战绩当中,近四次交锋弗拉门戈取得三胜一平的战绩,最近两次弗拉门戈在联赛主场对战戈伊亚斯,两场比赛分别以4:1以及6:1的大比分取胜,本场比赛在让步力度上也是力挺弗拉门戈,本场比赛看好弗拉门戈主场大胜。推荐:弗拉门戈(-1.75)

更多关于"尤文 阿拉巴 马内 国米"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格策加盟埃因霍温 巴萨经济状况严峻

事件官方:格策加盟埃因霍温双方签约两年官方消息,德国中场格策加盟埃因霍温,双方签约两年。现年28岁的格策与多特的合约于今夏到期,目前是自由球员身份。格策2001年加入多特 ……[详细]

7M晚报:沙奇里为假阳性 卡帅再次发表声明

事件官方:沙奇里此前为假阳性现已转阴性可出战瑞士足协官方消息,沙奇里再次接受二新冠检测结果为阴性,这位利物浦球员可以随瑞士队出战接下来对阵西班牙的比赛。沙奇里本周一赴瑞士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亨德森:我仍觉得自己有着25岁左右的身体状态

近日,利物浦队长亨德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身体状态,他表示,尽管现在自己已经30岁了,但仍然感觉身体状态像25岁左右一样。亨德森这样谈道:“我刚刚30岁,但我仍然感 ……[详细]

名宿:给克洛普推荐本-福斯特 他比巴特兰德靠谱

前英格兰射手凯文-菲利普斯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利物浦的门将问题,由于阿利森受伤,阿德里安的表现难以令人放心,不少媒体都将巴特兰德与利物浦联系在一起。不过,凯文-菲利普斯则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