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国联-卢卡库造点+梅开二度 比利时客场2-1冰岛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2:45,欧国联A级B组第四轮的比赛打响,欧洲红魔比利时在客场对战冰岛。上半场比赛,卢卡库禁区内抽射得分,塞瓦尔松的进球为冰岛扳平比分。随后卢卡库禁区内被埃约尔松踢倒获得点球,卢卡库亲自主罚命中。下半场比赛,双方互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比利时客场2-1击败冰岛,完成对战冰岛的13连胜。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有过12次交手,比利时队获得了12场全胜的成绩,在这12场比赛中,比利时打入42球仅丢7球。双方最近一次对战是在今年9月份的欧国联的比赛中,比利时在主场5-1大胜冰岛。

  第8分钟,蒂耶勒曼杀入禁区内,小角度的抽射,被封堵出底线,比利时获得右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未能造成威胁。第9分钟,穆尼耶后场长传,卢卡库在禁区内背身拿球,在对方后卫的逼抢下转身,左脚抽射,皮球入网,比利时1-0冰岛。

  第15分钟,冰岛获得右侧角球,角球开出,因加松门前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17分钟,塞瓦尔松接到西于尔永松的直塞杀入禁区内,面对门将推射得分,冰岛扳平比分1-1比利时。

  第23分钟,维特塞尔在禁区弧顶处的远射,没有掌握好脚法,皮球高出横梁。第29分钟,博德瓦尔松在禁区中路接到队友的传中一脚抽射,角度比较正,被门将没收。第30分钟,穆尼耶在禁区前偏右侧拿球后稍作调整,选择一脚抽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32分钟,卢卡库在禁区中路得到队友的45度传中,头球攻门,皮球被托出底线,与此同时,边裁示意卢卡库得球时越位在先。第36分钟,埃约尔松在小禁区左侧附近踢倒卢卡库,主裁判罚点球,卢卡库亲自主罚,打球门右下角得分,比利时2-1冰岛。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比利时反击,多库前场左侧拿球后前突,但是在逼抢下自己带出边线,失去一次反击机会。第52分钟,马格努松主罚禁区前偏右侧的任意球,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58分钟,多库在禁区左侧的突破,被对方后卫断球。下半场开战后的前20分钟比赛,双方的节奏都比较慢,也都没有获得好的射门机会。

  第70分钟,比利时右边路传中,替补出战的卡斯塔涅在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75分钟,比利时左侧角球开出,被解围,随后再起球传中,皮球再次被解围出禁区。第81分钟,比利时获得禁区弧顶附近的任意球,任意球开出,未能造成威胁。第89分钟,卡拉斯科带球杀入禁区,在禁区中路的抽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下半场比赛,双方进攻意愿都不高,也都没有再次破门。全场比赛结束,比利时在客场凭借着卢卡库的梅开二度2-1击败冰岛获得了胜利。

  冰岛首发(442)13-鲁纳尔松/2-塞瓦尔松、3-埃约尔松、5-因加松、18-马格努松/8-比亚尔纳松、4-帕尔松(82’14-赫尔曼松)、16-西于尔永松(68’11-索尔斯坦松)、23-斯库拉松/22-博德瓦尔松(68’19-基亚尔坦松)、20-格维兹门松

  比利时首发(343)12-米尼奥莱/2-阿尔德韦雷尔德、3-迪纳耶尔、4-博亚塔/15-穆尼耶、8-蒂耶勒曼、6-维特塞尔、11-卡拉斯科/9-特罗萨德(61’14-瓦纳肯)、10-卢卡库、7-多库(68’21-卡斯塔涅)

相关新闻

比利时官方:因身体状况问题 丁丁已提前回到曼城

据比利时国家队官方消息,德布劳内已经提前返回曼城俱乐部。在此前比利时1-2不敌英格兰的欧国联比赛中,德布劳内首发登场,但在第73分钟被换下。赛后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表示球员 ……[详细]

赖斯:击败比利时展现英格兰的韧劲 盼球迷能进场

西汉姆联中场赖斯本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英格兰2-1击败比利时的比赛,赖斯认为三狮军团在这场比赛中展现了韧劲。“当你参加这样级别的国际比赛,你会想跟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交手。比利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势不可挡!川崎前锋单赛季完成两次十连胜

今晚进行的一场J联赛,川崎前锋2-0轻取广岛三箭,收获本赛季第二次十连胜,他们也成为了J联赛历史上第一支完成这一壮举的球队。目前,J联赛23轮战罢,川崎前锋以20胜2平仅 ……[详细]

欧国联-埃里克森百场破门 马队染红英格兰0-1丹麦

北京时间10月15日(周四)凌晨02点45分,2020-21赛季欧洲国家联赛进行了A级B组第4轮的一场比赛,英格兰在伦敦温布利球场迎战丹麦。英格兰0-1丹麦,英格兰马奎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