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基辅主W得米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9日   来源:东方日报

真特残阵焗攻湿滞

 

欧联附加赛次回合,乌克兰劲旅基辅戴拿模主场再斗比利时球队真特。真特首回合主场输12,形势上要焗攻,不过佢哋近5场欧联作客输4场,加上中场比素斯停赛缺阵,战斗力打折扣,一旦谷得太上或被主队有机可乘;基辅近6场欧联主场42和未输过,水准稳定可再下一城,捧主W

 

myTV Gold 303Now 643、有线656616台周三凌晨3时直播)

 

真特首回合因有乌克兰中场比素斯下半场初段被逐,有接近半场时间须10人应战,结果以寡敌众下输12,由于失掉2个作客入球,真特想晋级嘅话,今场至少要入2球先有价讲。

 

基辅欧联主场攻守掂

 

除咗比素斯之外,真特阵中仲有2名乌克兰球员,包括24岁前锋耶梅卓克同中坚柏拉斯顿,3人都係球队必然主力,当中比素斯及耶梅卓克之前都曾经效力基辅戴拿模,有几多斤両,基辅自然一清二楚,更何况,真特2名中场主力查维达迪斯及阿历山大迪布伦受伤倦勤,残阵出击更难睇好。

 

基辅首回合藉人多打人少赢波,今返主场大可谋定而后动,球队近6场欧联主场取得42和,当中4场保持零失球,合共轰入16球,攻守发挥极其出色;相反真特过往出战欧联作客赛事输多赢少,近5场仅获14负,要上演绝地反击恐怕力有不逮,今场撑基辅可再下一城。

更多关于"基辅戴拿模 真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车仔副选质优客W稳

孙兴民受伤热刺头痕赛程紧密嘅热刺,踢完周日联赛2日后又要出战英联盃,16强主场遇车路士踢伦敦打吡。今场预料双方领队都会收起大部分主力,如果计后备力量,车路士实力远胜热刺, ……[详细]

车路士可赢热刺

英格兰联赛杯16强明天凌晨2时45分上演「伦敦打吡」,由热刺主场出战车路士。热刺本周陷入「不人道赛程」,此役无奈要大派副选上阵,恐难敌领队摩连奴的旧僱主,预料车路士可赢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