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车仔副选质优客W稳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9日   来源:东方日报

孙兴民受伤热刺头痕

 

赛程紧密嘅热刺,踢完周日联赛2日后又要出战英联盃,16强主场遇车路士踢伦敦打吡。今场预料双方领队都会收起大部分主力,如果计后备力量,车路士实力远胜热刺,而且近4次交手都赢晒,有力反客为主,客胜好路。

 

(周三凌晨245分开赛)

 

热刺同车路士联赛都係和波收场,不过热刺领先1球被纽卡素追和,车路士就落后3球追和西布朗33,士气大大不同。最大问题係,热刺赛程非常紧逼,星期日踢完隔2日就到呢场,到星期四又要喺欧霸附加赛主场斗海法马卡比,真係人都癫。

 

领队摩连奴都相当头痛,孙兴民上场因伤退下火线,佢一早预料到咁嘅赛程必定会有疲劳过度嘅伤兵问题,今场肯定会出大量二线兵,包括赫特、艾达韦列特、尼当比利都会正选上阵,利古朗亦有机会处子登场。

 

4次交手车仔赢晒

 

车路士预料亦会派副选及新球员上阵,包括新加盟嘅门将艾度亚文迪、芝维尔,中场巴克里及赫臣奥杜尔,再加埋老将基奥特,呢班战将平均实力比热刺更好,以波论波应该係车仔高啲,再加上佢哋近4次对热刺赢晒,估计车路士可以90分钟内就搞掂,客W咪走宝。

更多关于"热刺 车路士"的新闻

攻略动态

车路士可赢热刺

英格兰联赛杯16强明天凌晨2时45分上演「伦敦打吡」,由热刺主场出战车路士。热刺本周陷入「不人道赛程」,此役无奈要大派副选上阵,恐难敌领队摩连奴的旧僱主,预料车路士可赢波 ……[详细]

富咸搶分半和拉唔住

今晚英超頭場由富咸主場斗阿士東維拉,富咸開季2連敗,主場面對同級對手搶分目標明確;維拉上場聯賽贏錫菲聯帶有幸運成分,佢哋近年作客富咸輸多贏少,作客想攞3分亦唔易。兩軍近4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