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帕爾馬受讓博得過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8日   来源:东方日报

  今晚除英超外,仲有場意甲獨腳戲,由博洛尼亞主場對帕爾馬。兩隊聯賽開咧戰同樣以0比2輸波,今場碰頭可以話係「海軍斗水兵」。事實上,雙方過去對賽往績亦屬五五波,近6次聯賽交鋒有5次打和,博洛尼亞冇本錢讓波,寧捧受讓嘅帕爾馬讓球客勝。

  博洛尼亞上場作客淨吞AC米蘭兩蛋,更麻煩係荷蘭後衞米素爾迪積斯被逐,今場停賽令球隊雪上加霜,另一防守主力加利美度雖坐完越季波監復出,但狀態始終存疑。進攻方面,主力射手柯蘇連尼就仲未操起狀態,上場踢咗57分鍾已被換走,若然呢位意大利國腳未能及時重拾射門鞋,恐怕博洛尼亞難以攻破帕爾馬大門。

  作客嘅帕爾馬今季請嚟44歲少帥利華蘭尼執教,佢哋上場對拿玻里踢至中後段先失守,球員斗志唔曳。再睇埋兩隊近6次交手,居然出現5次和波,包括上季兩循環交鋒,都係打成2比2平手。由於帕爾馬前鋒謝雲奴、門將哥隆比都有啲傷,今場唔排除更著重防守,絕對有力搶分而回,受讓抵玩。

更多关于"博洛尼亞 帕爾馬"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阿仙奴進步可捧下盤

「雙紅」利物浦和阿仙奴,明天凌晨進行4天內兩番對壘的首戰,作英超第3輪交鋒。進步顯著的阿仙奴,在社區盾已經示范如何有效對付上季盟主利物浦,今仗即使作客,估計也大有機會成功 ……[详细]

利物浦 對 阿仙奴

利物浦成功收購了兩位世界級球員,分別從拜仁慕尼黑引入了堤亞高艾簡達拿及由狼隊取得迪亞高祖達加盟。長遠來說,堤亞高艾簡達拿將會取代隊長佐敦軒達臣的位置。迪亞高祖達令紅軍前線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