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拉师傅:有人在关怀儿童方面缺同情心 感到很失望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据《镜报》报道,曼联前锋拉什福德表示,一些人在关怀儿童方面缺乏同情心,对此他感到很失望。

  拉什福德今年一直在努力争取更多的学校膳食和食品券,以帮助贫困家庭的孩子,但是教育部长加文-威廉姆森在给拉什福德的信中并没有完全支持他的运动,而是强调了政府现有的计划。

  这位部长的不情愿引起了拉什福德的强烈反应,他曾动情地讲述了自己家庭与贫困作斗争的经历。拉什福德昨天表示:“最近几周,在保护我们最脆弱的群体——这个国家的未来方面,人们表现出的同情心缺乏,令我感到失望……让英国数以百万计的儿童在晚上挨饿,这只是人性的问题,我们需要做得更好。”

  拉什福德曾建议政府在暑假期间对英国100多万儿童实行免费校餐政策,此后,他与该国一些最大的食品品牌建立了儿童食品贫困工作组。

  他们正在开展活动,争取为所有享受全民信用的家庭提供免费校餐,扩大假日食品和活动项目,以支持享受免费校餐的儿童,并将健康起步券的价值从3.10英镑提高到4.25英镑。

  在《BBC早餐报》看到的这封信中,威廉姆森提到了现有的计划,并强调了支持措施,包括食品包裹、代金券计划和夏季食品基金。

  他补充说:“我注意到了你和儿童食品贫困工作组正在支持……《国家食物战略》中的建议,政府将认真考虑报告中的每一个建议,因为我们即将进行下一次支出审查。”

  拉什福德在昨天曼联3-2客场战胜布莱顿的比赛中,在第55分钟打进一球。

更多关于"曼联 儿童 孩子 运动 拉什福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费迪南德:布鲁诺对自己罚点的动作做出了改变

据《每日邮报》报道,曼联名宿费迪南德接受采访时称赞了曼联中场费尔南德斯在对阵布莱顿时,冷静打入制胜点球的表现。这名葡萄牙中场在比赛进行到第100分钟时攻入了他在曼联的第1 ……[详细]

索帅:还好穆帅没来量球门高度 要不就惨了

在曼联3-2战胜布莱顿之战中,布莱顿有5个必进球被门框挡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还调侃了穆里尼奥。在上周中欧联杯资格赛中,穆里尼奥曾抗议球门矮了五厘米,他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