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拉什福德建功B费点射绝杀 曼联3-2布莱顿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9月26日19:30,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3轮,布莱顿坐镇主场迎来劲敌曼联的挑战。上半场特罗萨德两中柱,格林伍德进球被吹,莫派点射破僵,半场结束前马奎尔造乌龙。下半场拉什福德进球被吹,随后半场奔袭打入反超一球,马尔奇低射再中柱,终场前马尔奇头球绝平。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曼联3-2战胜布莱顿。


  英超保级队布莱顿上赛季总积分41分排名第15位,领先降级区7分成功保级。球队上轮联赛客场3-0完胜纽卡斯尔,近2场比赛打进7球且1球未丢,状态十分出色。而英超豪门曼联上赛季在索尔斯克亚带领下重回积分榜前四,近5个赛季第2次闯入欧冠联赛,球队上轮联赛1-3不敌水晶宫未能拿到赛季首胜。两队近3次英超对阵曼联取得全胜占据绝对优势。

  主裁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4分钟,曼联后场传球失误,马奎尔出球被断,莫派的横传球被林德洛夫挡出底线。

  第9分钟,前场左路马尔奇分球禁区前沿,特罗萨德接球转身便射,皮球势大力沉击中左侧立柱弹出,威胁相当大。

  第16分钟,布莱顿后场传球被断,格林伍德得球横向内切后起脚低平球打门,皮球偏出右侧立柱。

  第20分钟,前场左路马尔奇分球身前特罗萨德,大禁区线上后者得球调整一步起脚抽射攻门,皮球击中球门右侧立柱弹出底线,布莱顿运气欠佳已经两次击中立柱。

  第29分钟,布莱顿任意球二次进攻,禁区右侧莫派起球传中,中路埋伏的韦伯斯特跳起头球争顶形成吊射,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

  第32分钟,格林伍德接拉什福德传球后打入一球,但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38分钟,曼联禁区内兰普泰争抢球权时被费尔南德斯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莫派主罚勺子点球打向左路,骗过德赫亚进入球网,布莱顿1-0领先。

  第43分钟,曼联扳平比分,大禁区左侧任意球费尔南德斯主罚吊入禁区,远门柱位置马蒂奇横敲,马奎尔跟进推射打在后卫腿上弹入球网,比分变为1-1。

  半场战罢,曼联暂1-1布莱顿。

  易边再战,第46分钟,曼联禁区内博格巴拉倒突入禁区的康纳利,主裁判首先判罚点球,但回看VAR后取消点球判罚。

  第51分钟,前场中路马夏尔分球左侧插上的格林伍德,格林伍德低平球横扫禁区,跟进的拉什福德迎球推射打门得手,但主裁判听取VAR意见后判罚提前越位,进球无效。

  第54分钟,曼联反超比分,前场左路拉什福德接费尔南德斯直塞球后内切突入禁区,连续假动作扣过贴防的后卫劲射攻门打入球门左上角,曼联2-1领先。

  第60分钟,大禁区左侧马尔奇接莫派分球后左脚低射攻门,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后弹出,布莱顿第3次击中立柱。

  第67分钟,大禁区外左侧马尔奇内切连续突破,大禁区线上莫派得球调整几步空当中低射打门,皮球被德赫亚没收。

  第76分钟,前场右路贾汉巴赫什长传球找到左侧跟进的特罗萨德,后者停球突入禁区后左脚劲射打门,皮球再次击中横梁弹出,布莱顿也已2次中框。

  第85分钟,前场右路怀特插上底线附近起球传中,禁区远点无人盯防的马尔奇迎球凌空抽射攻门,皮球力量太大直接打飞。补时第2分钟,禁区左侧格罗斯分球中路阿尔扎特,后者再分身前特罗萨德,特罗萨德直面德赫亚低射打门被挡出。

  补时最后1分钟,前场右路贾汉巴赫什起球传中,禁区后点无人盯防的马尔奇轻松头槌破门,比分再次扳平2-2。

  第97分钟,布莱顿禁区内莫派防守马奎尔头球时手球犯规,主裁判回看VAR后判罚点球,费尔南德斯主罚一蹴而就,曼联3-2领先。

  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曼联3-2布莱顿。

更多关于"曼联 布莱顿"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B费点射林加德破荒 曼联2-0莱斯特夺第3

北京时间7月26日(周日)晚上23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7月26日16点0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最后一轮的一场焦点战,曼联做客皇权球场对阵莱斯特 ……[详细]

欧联杯-林加德破门马夏尔制胜 曼联总分7-1进8强

北京时间8月6日(周四)凌晨03点00分,2019-20赛季欧联杯进行了16强淘汰赛次回合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与林茨展开较量,曼联2-1逆转取胜林茨的维辛格率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晚报:曼联3-2布莱顿 曼城接近敲定迪亚斯

战报英超-拉什福德建功B费点射绝杀曼联3-2布莱顿北京时间9月26日19:30,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3轮,布莱顿坐镇主场迎来劲敌曼联的挑战。上半场特罗萨德两中柱, ……[详细]

索帅谈三叉戟:他们经历了一个美妙的赛季

据曼联官网消息,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谈到了拉什福德、马夏尔和格林伍德的三叉戟组合,其认为这三人对于曼联的进攻非常关键,失去任何一名球员对球队都是一种打击。不过,索帅也表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