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B费:踢点球并不像看起来容易 不介意队友接替自己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自今年1月加盟曼联之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截止目前为曼联打进了12个进球,但其中8个是点球,因此外界对B费的进球太依赖于点球有所批评。对此,B费表示踢点球只是看起来容易,否则就不会有那么多人在重大比赛中罚丢点球,另外B费也表示自己并不介意让队友来主罚点球。

  ---点球占据进球过多的批评

  “我们不能谈论点球这件事情太多,因为每个人都会说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只会点球进球。但如果是其他人罚进点球,就又没有问题了,对这些人的评价仅仅就是他罚进了一个点球。但是我要说点球也是比赛的一部分,你需要去打进,点球只是一个进球机会,而你必须罚进。”

  “我知道每个人都在谈论我罚进的那些点球,他们说这很容易,但是在一场决赛中你是可能罚失的。曼联在2008年的欧冠决赛中通过点球大战夺冠,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你只是在电视机前做一名观众,罚进点球当然觉得容易了。而事实是,如果容易的话,那么当门将扑向他的左侧的时候,有些人又为什么不射向他的右侧呢?是的,我可以射向他的右侧,但是就是有些人会射向他的左侧,然后点球被扑,这是可能发生的。”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不断地为球队罚进点球。”

  ---将点球让给队友主罚

  “我来主罚没有关系,但就像我之前说的,我们队中也有很多擅长主罚点球的球员,我也和他们说过这个事情。”

  “拉什福德过去负责主罚点球,所以我告诉他:当你自信能罚进,并且你想罚时,就你来,对我来说这不是问题,我不会去抢。我对主罚点球很有自信,我也想罚,但是如果有队友过来告诉我,他也想罚,我不会每次都去争抢,那就由他们来罚。或许那个时候是我感到累的时候,或者没有准备好主罚点球的时候,那时我会轻易地对队友说:你来吧。”

  “我认为最重要的是为曼联进球,而不用去管这个进球的球员是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还是其他人。”

 

更多关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B费:季前备战有些仓促 但球队已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上周末与阿斯顿维拉的友谊赛是曼联今年夏天唯一的一场季前热身赛,但包括中场大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在内的众多主力球员都缺席了这场比赛。而来自于曼联官网的消息,现在B费已经回到 ……[详细]

跟队记者:B费本周因妻子分娩没训练 或无缘战维拉

据《曼彻斯特晚报》的曼联跟队记者萨穆埃尔-拉克赫斯特报道,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本周并没有进行训练,他可能会缺席曼联和维拉的比赛。这位记者表示,在国家队任务结束之后,布鲁诺并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受疫情影响损失超7500万 到年底预计超1亿镑

据ESPN报道显示,曼联将于10月中旬发布俱乐部年度财报,财报中将对曼联在过去6个月间的财政状况进行公示。受疫情影响,俱乐部目前损失超过7500万英镑,到年底损失预计超1 ……[详细]

曼联和巴黎对赫迪拉很感兴趣 但两队只愿意免签他

根据《都灵邮报》的报道称,曼联和巴黎圣日耳曼对赫迪拉很感兴趣,但他们只愿意以免签的方式签下他。赫迪拉已经不是尤文图斯计划中的球员,尤文想和他解约。而根据《都灵邮报》的报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