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特蘭大出征討伐拖連奴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6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意甲聯賽先賽一場,屆時拖連奴將主場迎戰阿特蘭大。主隊新賽季遭遇開門黑,球隊表現並沒有明顯改變,而上季面對阿特蘭大曾經有過0比7的慘案,拖連奴是役凶多吉少。

  拖連奴在上一個賽季表現並不好,他們僅僅獲得意甲聯賽的第16名,差一點就降到意乙聯賽。導致拖連奴成績糟糕的原因是防守不穩,他們上季均場失球數為1.79個,這個賽季拖連奴的實力沒有本質提高,他們的後防線依舊是防守較弱。新加盟球隊的列卡度洛迪古斯處於養傷當中,年輕後衛禾積獲達還需適應意甲的節奏,本來中前場上引進連尼迪,寄望他可以帶來更多活力,縱使比洛迪上季得到16球之多,但是從首場聯賽的表現看,拖連奴攻防兩端還需要更多的進步。這個賽季如果他們沒有更好的表現,很可能會面臨降班的局面。陣容方面,中場巴斯利因傷缺陣。

  上一個賽季,阿特蘭大的表現十分出色,他們贏得了意甲第三名,從而也獲得了下一個賽季歐冠資格。新加盟球隊的林美亞斯頗有潛力,對於阿特蘭大來說是一個不錯的補充,大家都知道他們擁有強大的鋒線,柏沙歷、梅利爾和杜雲沙柏達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員,上賽季他們組成的攻擊線在意甲斬獲了98球之多,攻擊力強勁是大家喜歡看這支球隊比賽的原因,而且在歐冠賽場戰至半準決賽,阿特蘭大可謂聞名歐洲。本場比賽是阿特蘭大新賽季的首場聯賽,要知道他們在此前兩季的聯賽首戰當中,都能夠取得勝利,而且入球數至少都達到3球。此外,阿特蘭大上季與拖連奴的第二次交鋒,堪稱一場屠殺,皆因阿特蘭大踢出了單場淨勝7球的勝利,可以預期阿特蘭大會以勝利者的姿態迎來自己新賽季首場比賽。陣容方面,後衛占斯迪和基斯坦羅美奧被罰停賽;門將P.哥連尼和中場阿歷斯米蘭卓克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拖連奴 阿特蘭大"的新闻

研究动态

國際體育會惡鬥聖保羅

週日清早,巴甲再迎角逐,屆時國際體育會將和聖保羅一較高下。國際體育會目前陷入連敗之中,而聖保羅亦連續4場各項賽事不勝,大家近況實在有限,此番交鋒雙方戰和並不意外。國際體育 ……[详细]

馬賽單挑梅斯

週日凌晨,法甲繼續展開激鬥,馬賽將對陣梅斯,後者上輪聯賽重返勝軌,即使今仗面對強敵,球員實在「冇有怕」,當然他們此行亦要擺正心態,帶走1分將成為梅斯的最大目標。在聯賽開咧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