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梅赫倫 對 聖圖爾登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梅赫倫隊長卡耶之前因為曾與新冠肺炎患者接觸,被逼隔離接受檢查,結果缺席了上輪對亨克之戰;可幸事後檢測結果證實陰性,已歸隊復操,今場可復出領軍。

  聖圖爾登中場摩利干拿迪波監刑滿復出,今場可以候命,值得期待。烏克蘭前鋒菲利普夫已完成體測,將於日內正式加盟,但預計難以趕及今戰。

  梅赫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聖圖爾登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梅赫倫上仗以1比3負於亨克,近期錄得4連敗;近3戰更只入1球,火力差兼狀態不濟,主場亦看淡。聖圖爾登上輪淨吞布魯日舒高3蛋,近5戰只得2和3負,狀態同樣差劣。今場兩弱對碰,考慮雙方防守差,可一試「入球」大。

  對賽

  雙方近4次交手,各得2勝2負。

更多关于"梅赫倫 聖圖爾登"的新闻

攻略动态

史浩克04 對 雲達不來梅

軍情史浩克04主帥華拿的位置已岌岌可危,隨時要執包袱。中場蘇奧沙達上仗拉傷腿筋,將要缺陣1個月,而兩名中堅沙利夫辛尼及拿斯達錫也難復出。至於剛從法蘭克福借入的前鋒柏辛斯亞 ……[详细]

艾爾切 對 皇家蘇斯達

軍情升班馬艾爾切因賽程編排關係,今場才是新季西甲初登場。球隊今夏於轉會市場相對較靜,新兵亦多來自低組別球隊,能否協助球隊打江山,存有疑問。皇家蘇斯達今季加盟的中場大衛施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