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蓝军名宿:凯帕心理出现了问题 应该去看医生了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据Goal消息,前蓝军后卫勒伯夫批评了当前切尔西的门将凯帕,其认为凯帕现在已经陷入了自我质疑的状态,应该去看心理医生。勒伯夫表示应该尽快引进爱德华-门迪,来取代凯帕的位置。

  上轮英超0-2负于利物浦的比赛中,凯帕出现低级失误,在传球时直接被马内抢断,然后射空门得手,这样糟糕的表现也让凯帕再次成为舆论的焦点。

  勒伯夫表示:“不能再让他守门了,他的思绪好像在另一个星球上。现在他对足球完全没有感觉,他只是想知道他是否仍然是一名守门员。他不应该比赛,他应该去看一下心理医生。”

  “让他去守门是兰帕德犯下的错误,他已经完全失去了信心,这让我想起了费尔南多-托雷斯,好处是托雷斯是前锋,你失去了一次机会之后,他们还会再给你一次。但是作为一名门将,一旦你犯了错误、丢了球,性质就完全不一样了。”

  “和凯帕相比,门迪要比他强很多,比他高也更灵活,上赛季他在雷恩表现不俗,切尔西应该为门迪花费这笔钱。”

相关新闻

兰帕德:红牌可给可不给 我的工作是给凯帕信心

切尔西主场0-2不敌利物浦,克里斯滕森染红,凯帕出现巨大失误。兰帕德赛后表示:上半场两队的机会是差不多的。红牌改变了比赛的面貌,我在中场休息做了训话,红牌逼迫我做一些调整 ……[详细]

卡拉格:有点为凯帕感到难过 他正经历生涯低谷期

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进行的英超第二轮比赛中,切尔西主场0比2不敌利物浦。赛后卡拉格和杰米-雷德克纳普谈到了蓝军门将凯帕的表现。卡拉格表示凯帕正处于职业生涯的艰难时期,并称自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