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狼隊食硬史篤城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英格蘭聯賽盃上演第二圈的較量,屆時狼隊將主場迎戰史篤城。雙方整體實力存在一定的差距,尤其是史篤城晉級之路略顯坎坷,球隊整體進攻表現較為疲軟,此番面對狼隊,史篤城毫無優勢可言。

  狼隊上賽季在英超只排在第七的位置,無緣歐戰資格,在新賽季球隊或會將目標鎖定本土盃賽,無論是英聯盃抑或英足總盃。狼隊歷史上分別在1973-74和1979-80屆奪得英格蘭聯賽盃冠軍,年代都頗為久遠,本場比賽會是狼隊在本屆英聯盃的首秀,球隊自然要拿出必勝的決心,打響頭炮。當然狼隊絕對有這個能力,因為在英超賽季首戰當中,魯爾占美尼斯和沙爾斯在比賽初段建功,為狼隊新賽季開了個好頭。狼隊的攻擊線無疑是最有優勢的地方,墨西哥前鋒魯爾占美尼斯是狼隊最穩定的得分點,上季在英超斬獲17球之多,外加艾達馬泰奧利等攻擊手,此番面對只屬於英冠中游水準的史篤城後防線,狼隊攻擊群誓要大開殺戒。

  史篤城在英聯盃歷史上只有1次奪冠經歷,還要追溯到1971-72屆,來到最近3屆賽事,史篤城都在第三圈折戟,總體成績不算理想。其實史篤城過去兩個賽季都是在英冠中下游徘徊,球隊上季攻入62球,而失球達68個,整體攻防演出呈現入不敷出的場面。史篤城上季失利的場次達到22場,作客的時候吞下13場失利,足以看出史篤城防線漏洞百出。史篤城新賽季首場英冠比賽,是作客悶和米禾爾,算上此前和黑池的英聯盃第一圈比賽,史篤城兩場比賽都無法取得入球,球隊攻擊力非常疲軟。種種不利因素加身,史篤城今仗與狼隊的較量難有勝算。

更多关于"狼隊 史篤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哥登堡惡鬥哥本哈根

週四深夜,歐霸盃外圍賽第三圈火熱進行,瑞典球隊哥登堡與丹超豪門哥本哈根將一決高下。兩隊近期爭勝能力一般,彼此並無十足把握戰勝對手,是役不妨捧和為妙。哥登堡是瑞典的傳統三強 ……[详细]

聖日門主場「斯」殺在即

週四凌晨,法甲繼續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巴黎聖日門坐陣巴黎王子公園球場迎戰梅斯。雖然兩隊近2輪都以輸球收場,但聖日門在2008年至今和梅斯交手9次都是以勝利告終,而梅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