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年青人欲攻陷米迪蘭特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歐冠盃第四圈繼續有好戲上演,來自丹超的米迪蘭特將坐鎮主場迎戰瑞士超隊伍年青人。兩隊都是各自聯賽上季的冠軍,不過從歐戰經驗上來看,米迪蘭特似乎更為淺薄,而且球隊在八年前的曾被年青人在歐霸盃第四圈淘汰出局,米迪蘭特今鋪還是不宜過分高估。

  作為丹超衛冕冠軍,米迪蘭特今季首輪聯賽便遭到桑德捷斯基兩球完勝,他們的狀態還是有待商榷。雖然歐冠盃上一圈擊敗盧多格德斯,但米迪蘭特或多或少有運氣成分,球隊去到比賽78分鐘才由J.般馬度射入全場唯一入球,有驚無險。另外,從米迪蘭特今個休賽期的表現來看,球隊基本保留上季班底,並沒有作出太多引援,但以他們這個班底來看,在丹超還是有一定的競爭力,但來到歐戰賽場上,就會顯得陣容厚度不足,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年青人,米迪蘭特實在難有勝算。

  年青人休賽期還是有比較大的動作,球隊主要針對後防線來作出引援,看來上季聯賽均場失掉1.14球的防守令人相當不滿。但年青人的戰術體系主要針對進攻,前鋒J.尼沙美上季瑞士超一人便貢獻32球,此子在上一圈歐冠盃中也有入球幫助年青人淘汰基卡拉斯域卡。另外,年青人近況也相當不俗,球隊已經豪取各項賽事四連勝,當中攻入13球的攻擊力相當恐怖,年青人今鋪大勝可期。

更多关于"米迪蘭特 年青人"的新闻

研究动态

國際體育會主場「利」字當頭

週四清早,南美自由盃有好戲上演,屆時國際體育會對陣卡利阿美利加,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展開分組賽第3輪的較量。國際體育會在此前進行的2場分組賽保持不敗,總共攻入3球同時保持清白 ……[详细]

些路迪出征「聖」券在握

週四凌晨,蘇超上演獨角戲,屆時聖美倫將坐鎮主場迎戰些路迪。兩隊近期表現形成鮮明對比,聖美倫正遭遇兩連敗打擊,反觀些路迪正處於兩連勝之中,此消彼長下,些路迪今鋪值得支持。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