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彭美拉斯獲「利」在即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四早上,南美自由盃分組賽繼續進行,其中B組一場比賽中,玻利瓦爾將和彭美拉斯展開較量。來自玻利維亞國內聯賽的玻利瓦爾戰力顯然和巴甲球隊彭美拉斯不能相比,加上後者分組賽處於連勝當中,彭美拉斯今仗顯然可以看高一線。

  玻甲豪門玻利瓦爾是國內聯賽中最成功的球隊,在南美自由盃中最佳成績是進入到準決賽。不過上屆南美自由盃他們在外圍賽就遭到淘汰,和2004年巔峰時期相差甚遠。從本屆分組賽2輪後戰績看,玻利瓦爾1勝1負,得失球均為2個,較為平庸。玻利瓦爾在三月停賽後至今沒有參戰紀錄,國內聯賽亦沒有開波,球隊目前很難找回狀態。對比巴甲一直比賽的彭美拉斯,玻利瓦爾確實處於不利的位置。而且玻利瓦爾和整體實力遠在己隊之上的彭美拉斯顯然不能相提並論,玻利瓦爾此番不宜高估。

  和玻利瓦爾一樣,彭美拉斯也是國內聯賽最成功的球隊之一,他們贏得過10次巴甲冠軍,另外各種國內盃賽亦奪冠多次,並且在1999年贏得過南美自由盃冠軍。上屆南美自由盃,他們闖入半準決賽後被甘美奧淘汰,無緣四強。今屆賽事彭美拉斯捲土重來,分組賽出線幾乎毫無壓力,前2仗他們分別2比0擊敗堤格雷和3比1擊敗瓜蘭尼,均場淨勝2球。從彭美拉斯近期在巴甲聯賽的表現來看,他們今季仍然保持不敗之身,均場入球和失球分別為1.44和0.89,較為理想。其中隊中攻擊*斯艾迪安奴一直保持良好狀態,今季已經貢獻了4個聯賽入球。攻防俱佳的彭美拉斯今鋪有望延續分組賽連勝勢頭。

更多关于"玻利瓦爾 彭美拉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千葉市原

軍情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力拚僅負前列分子清水心跳,前鋒中島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