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阿尔特塔:阿森纳转会窗还未关闭 阵容现在仍未平衡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据进球网报道,阿尔特塔表示阿森纳在转会市场中仍处于活跃状态,同时他称球队还需要经过一或两个转会窗之后才能打造出自己想要的阵容。

  夏季转会窗至今,阿森纳引进了加布里埃尔,免签了威廉并租借了塞巴略斯,但球队在卖人方面进展不顺,至今一线队只有姆希塔良一人离开。

  阿尔特塔承认球队的阵容现在不够平衡,他说道:“我们在转会市场上仍处于活跃状态,我们在考虑不同的选择,球员的加盟和离开。目前,球队的阵容平衡并不理想,我们想要让球队阵容达到平衡。我们仍有一些工作要做,但我们必须记住这个转会市场的复杂性。”

  “从人数上看,球队的一些位置过于臃肿了,而另一些位置,就我们需要的具体能力而言,还没有达到需求。但要在一或两个转会窗内实现我们想要的效果将是非常困难的。这是一个过程,必须不断地发展,最重要的是这必须是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模式,这样我们才能持续地使用我们的青训球员,将他们纳入一线队中。”

  媒体盛传阿森纳今夏还想买至少一名中场球员,马竞的托马斯和里昂的奥亚尔是他们的两个主要目标。里昂体育总监小儒尼尼奥此前已经证实阿尔特塔很欣赏奥亚尔,但阿尔特塔则在面对这个问题时选择避而不谈,他说道:“我不想谈论其他俱乐部的球员。”

 

更多关于"阿尔特塔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尔特塔在阿森纳身份变了 新季目标争4

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在队内的角色发生了升级。今日,阿森纳官网宣布阿尔特塔的身份由coach(教练)变为manager(管理者),这意味着阿尔特塔的权力得到了提升,他将参与球 ……[详细]

塞巴略斯:过去六个月里 阿尔特塔让我变得更优秀

阿森纳中场球员塞巴略斯近日接受了俱乐部的采访,他表示阿尔特塔和自己建立了良好的亦师亦友的关系,是阿尔特塔让自己成为了一个更优秀的球员。塞巴略斯在接受ArsenalDigi ……[详细]
阿森纳动态

拉卡泽特自宣将留守阿森纳 阿尔特塔:他不愿走

新赛季今晚开打,阿森纳前锋拉卡泽特宣布自己将留在枪手。今夏,他曾多次被卷入留队传闻,但法国人并不愿意离开。在接受采访时,阿尔特塔也几乎承认了拉卡泽特留队的消息。另据多家媒 ……[详细]

记者:阿森纳阵容臃肿 但部分球员薪资过高难出手

天空体育记者DharmeshSheth表示,阿森纳如今阵容臃肿,他们希望能清理一下球队阵容,但由于部分球员薪资过高而难以成行。DharmeshSheth称:“此前我已经说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