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朱建荣建功乔纳森失空门 泰达0-2黄海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82218点,中超第6轮比赛,苏州赛区的一场比赛,天津泰达02不敌青岛黄海,朱建荣及周俊辰破门,黄海拿到赛季及队史中超首胜,积分达到7分,升至本赛区第5;泰达则是4连败,只有1分在握,继续垫底。

 

这是两队首次中超交锋,此前仅在2014赛季的足协杯第3轮有过一次交锋,当时坐镇主场的青岛黄海凭借埃克瓦拉、王选宏、曲波以及沃斯科宾科夫的进球,4-1大胜泰达,为泰达扳回一球的是瓦伦西亚。泰达前514负,仅有1分,黄海则是14平,最近4轮连平。这是泰达新帅王宝山上任后的首场比赛。

 

11分钟,首次射门才姗姗来迟,米纳拉中路突破分球,亚历山德里尼弧顶附近右脚脚内侧弧线球打偏。

 

12分钟,双方球员在中场拼抢,基本上是平等机会的,但泰达球员先碰到球,黄海后腰殷亚吉侧向一脚飞铲,踹中对方腿部,他也因此吃到黄牌。

 

14分钟,黄海取得进球,武科维奇后场直传送到左边路,王伟左脚弧线球传到近门柱,朱建荣左脚凌空垫射破门,10。这是朱建荣本赛季第2球,中超生涯第21球。

 

23分钟,比分扩大,杜佳大脚球直接送到对方脚下,亚历山德里尼搓传中路,高翔倒挂金钩没踢到,周俊辰二点接应,右脚正脚背爆杆破门,20。这是周俊辰中超生涯第一球,18场比赛斩获首球。

 

30分钟,黄海获得中路距离球门30米左右的任意球机会,亚历山德里尼左脚弧线球兜射,皮球绕过人墙直取球门左下角,被杜佳飞身双掌封出底线。上半场结束,黄海两球领先。

 

易边再战,第53分钟,周俊辰边路人球分过,单吃对方边卫白岳峰,但遭遇对方后腰郑凯木的阻挡犯规,后者因此吃到黄牌。

 

54分钟,黄海快发左侧界外球,周俊辰禁区内拨球过掉一名防守球员,小角度捅射打穿杜佳胯下,但皮球被门柱挡出。

 

59分钟,黄海快速反击,亚历山德里尼后场盘带过人,分给右路告诉跟进的周俊辰,一脚低平球横敲,亚历山德里尼左脚停球顺势过掉防守球员,右脚劲射球门中路,但被杜佳用身体挡出。

 

67分钟,泰达左侧角球机会,荣昊将球发到禁区中央,肖智头槌摆渡,后点无人盯防的乔纳森面对大半个空门竟然顶偏。

 

75分钟,邹正右侧斜长传,朱建荣单刀机会,想要盘球过人后再打,但被后卫挡出,亚历山德里尼跟进右脚爆射,皮球又被后卫封堵。

 

全场比赛结束,黄海拿到队史中超首胜。

 

更多关于"泰达 黄海"的新闻

相关新闻

郭皓:泰达不能把输球当习惯 希望拿出新面貌

中超第6轮比赛,泰达以0-2的比分不敌黄海,赛季至今未尝胜绩。赛后,泰达球员郭皓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点评球队表现可能我们刚换教练吧,球队的发挥不是特别好,所以我们输掉了 ……[详细]

谢峰:华夏状态表现越来越好 马尔康伤势还需检查

中超第6轮比赛,华夏幸福3-1击败卓尔,迎来两连胜。赛后,华夏幸福主帅谢峰表示,球队的状态和表现已经越来越好。——总结比赛前五轮打完后,大家每个队之间都比较了解,我们这场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成耀东:国奥没出线很残酷

U23亚洲杯小组赛前两轮,中国国奥0-1不敌日本、0-2输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