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瓜帅生死战迷之变阵!押宝19岁小将 球迷怒骂:骗子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8月16日凌晨,曼城1-3不敌里昂,被淘汰出本赛季的欧冠联赛。瓜迪奥拉的球队连续第三年止步于欧冠1/4决赛,这一结果让人很意外。但是,曼城今日输球的最大罪人或许就是瓜帅自己。在一场定胜负的生死之战中,瓜帅竟然玩起了迷之变阵,最终作茧自缚,而曼城球迷也对此很是愤怒。

  当曼城今日的首发被公布的时候,很多专家和球迷都一脸的疑惑。本场比赛,瓜帅放弃了擅长的433阵型,出人意料的选择了3142阵型,排出了三后卫,中场堆积了太多的防守球员,这简直就是自断手臂。前英格兰国脚瓦德尔指出:“瓜帅让这么多天赋的球员坐在替补席上,估计里昂看到这阵容的时候也懵掉了--曼城对我们也太重视了吧。”

  瓜帅让沃克、小将加西亚、拉波尔特搭档后防线,事实证明,这样的选择是错误的。在曼城球迷看来,瓜帅绝对不应该在加西亚身上押宝。19岁的加西亚近期拒绝了曼城的续约合同,他想回到曾经的母队巴萨。在这样的背景之下,瓜帅却让一个心生去意的人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踢首发中卫。第24分钟,加西亚回追铲球失败,导致曼城0-1落后。

  拉波尔特的出场也让曼城付出了代价。曼城的第二个丢球过程中,拉波尔特传球失误,直接把球交给对手,里昂打出反击。而在回防的过程中,拉波尔特又在对抗中倒地,导致登贝莱拿到单刀球,后者一马平川打入单刀,曼城在比赛还剩10分钟的时候1-2落后。拉波尔特的这次失误简直要了瓜帅和曼城的命。

  实际上,拉波尔特也是曼城上赛季欧冠出局的一大罪人。在曼城与热刺的比赛中,法国人出现两次重大失误,导致曼城输球。今天,他在关键战役中再次出尽洋相,有球迷因此表示:“难怪德尚看不上你,关键的比赛表现太烂了。”德尚能看出来,为何瓜帅看不出来?

  而在中场位置上,瓜帅的排兵则更让人看不懂了。具有创造力的马赫雷斯、大卫-席尔瓦、贝尔纳多-席尔瓦等人全部被放在替补席上,坎塞洛、罗德里、京多安则全部首发,原本创造力十足的曼城中场今日只有德布劳内一个出球点。在谈到为何让坎塞洛首发的时候,瓜帅的回答几乎让人无语:“葡萄牙是他的祖国,我想再给他一次机会。”本场比赛前,坎塞洛一共为曼城出场33次,数据是1进球1助攻。

  教练生涯中,瓜帅曾多次在生死战中变阵,但效果并不理想。今日,他再次顽固的变阵,最终搬起砖头砸了自己的脚。费迪南德就不客气的指出:“加西亚根本无心留在曼城,(可瓜帅竟让他首发)。另外,听着,你有几次看到席尔瓦、马赫雷斯、福登都当替补的场景?他们都是很有能量、创造力的球员。”

  “瓜迪奥拉应该自己反省一下,看看他自己排出的首发。”费迪南德直言。瓜帅在曼城已执教4年,最近3次他都率队杀入欧冠1/4决赛,但全部在1/4决赛中被淘汰,晋级率为0%。然而,他此前共7次带领巴萨和拜仁踢1/4决赛,全部晋级,晋级率100%。

  在连续的砸钱引援之后,曼城的阵容已经相当强大了,但瓜帅始终无法率队突破那道魔障。有数据网站指出,曼城近4年晋级欧冠四强的概率分别为67%、57%、79%、89%,总体算下来,曼城连续4年无缘欧冠4强的概率只有0.3%……瓜帅硬是让0.3%概率的事情成为了现实,也挺不容易的。

  瓜帅很无奈,也很郁闷,但他依然对未来充满希望。在接受采访时,瓜帅今日强调:“过去几年,我们的表现很好,我们其实配得上晋级半决赛。总有一天,我们会跨过1/4决赛这道坎的。我们需要调整和休假,我们会再次前进。”瓜帅和曼城目前的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双方目前还没有谈续约一事。

  一直无比信任瓜帅的曼城球迷已经耐不住性子了,他们对瓜帅的能力表示了怀疑。在曼城爆冷输给里昂后,有球迷在社交网络上怒批瓜帅:“瓜迪奥拉就是个骗子。很遗憾,我用了这么长时间才认识到这一点。”、“瓜迪奥拉应该为今天的结果负全部责任。”如果下赛季曼城依然无法问鼎欧冠,曼苏尔还会给瓜帅时间吗?

相关新闻

争议!里昂第二球疑似犯规在先 主裁本想取消进球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3时,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曼城1-3负于里昂无缘四强。本场比赛里昂的第二个进球存在争议,穆萨-登贝莱在进球前对曼城后卫拉波尔特犯规了。比赛第78分钟, ……[详细]

斯特林超级空门踢飞 里昂杀死比赛 瓜帅都跪了

如果世上有后悔药的话?如果无人防守的斯特林打进了终场前近在咫尺的超级大空门,曼城2-2追平比分的话,结果会不会不同?比赛第86分钟,曼城右路传中,禁区中路无人防守的斯特林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