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喜百年食硬馬瑟韋爾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蘇超繼續進行,喜百年將在主場對陣馬瑟韋爾。喜百年新賽季保持全勝,反觀馬瑟韋爾一勝難求,對比之下,喜百年今鋪主場稱雄問題不大。

  喜百年上季表現並不理想,30輪聯賽勝場不足雙位數。不過到了新賽季,喜百年有了一個夢幻般的開局,他們接連擊敗基馬諾克、利雲斯頓和登地聯取得三連勝,期間攻擊力強勁,一共入了7球之多,而尼斯伯特、馬田保尼和C.杜爾特治三人更是包辦球隊所有入球,他們的發揮相當值得期待。再者,喜百年最近3次聯賽主場對陣馬瑟韋爾全部獲勝,球員心理同樣佔據上風,此番再次交戰,喜百年主場全取3分機率甚高。

  馬瑟韋爾上季發揮十分不錯,他們最終獲得聯賽第3,不過球隊沒能將上季的良好狀態保持到今季。馬瑟韋爾新賽季前3輪未有勝績,僅錄得1和2負的劣績,包括季前熱身賽,馬瑟韋爾已經連續5仗不勝,球隊狀態十分低迷。更為不利的是,馬瑟韋爾的後防線漏洞百出,近5仗各項賽事失了10球之多,均場失2球的防守水準的確令人失望,此番走訪連戰連勝的喜百年,馬瑟韋爾實在難寄厚望。

更多关于"喜百年 馬瑟韋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甘美奧誓高「哥」猛進

週日清早,巴甲繼續來襲,屆時甘美奧將主場迎戰哥連泰斯。客軍新賽季首戰慘遭大逆轉無緣開門紅,球隊士氣深受打擊,此番面對近況不俗的甘美奧,哥連泰斯還是少捧為妙。過去幾個賽季, ……[详细]

藍十字拒絕踩「雷」

週日早上,墨超聯繼續展開激鬥,藍十字將對陣祖亞雷斯。雖然兩隊上輪聯賽皆遭遇失利,不過藍十字在往績上還是佔據上風,而且攻守更勝一籌,藍十字此番值得支持。藍十字本賽季曾以不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