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鹿島鹿角拒上賊「船」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日下午,日職聯繼續進行,鹿島鹿角將面對神戶勝利船,比賽於前者主場進行。另外,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鹿島鹿角最近進攻端一片利好,同時更能取得兩連勝,看好他們此番能夠贏波。

  算上日聯盃,鹿島鹿角過去4仗斬獲3勝1負的不俗戰績,當中只輸給了今季未嘗敗績的領頭羊川崎前鋒,實屬非戰之罪。而盤路的表現同樣喜人,三場勝仗盤路都能相繼飄紅,同時進攻端每場至少入2球,如果後防能有所提升,他們的成績還能更上一層樓。外援前鋒艾維拿度殺紅了眼,此子過去5輪聯賽貢獻了6球,近期與大分三神的聯賽更是大演帽子戲法。而作為鹿島鹿角的雙箭頭之一,伊藤翔在面對川崎前鋒的日聯盃最後時刻梅開二度,他在艾維拿度身邊堪稱如魚得水。已經擺脫了此前頹勢,近況穩中有升的鹿島鹿角此番理應值得看高一線。陣容方面,後衛町田浩樹停賽受罰;前鋒上田綺世因傷缺席。

  相比起鹿島鹿角近期狀態穩中有升,神戶勝利船最近則略顯濕滯,皆因球隊狀態起伏不定,賽季頭9輪聯賽從來未曾試過連勝,亦從未試過連敗,而近3輪更是輸足2場,近4輪有2場進攻端食白果。更為糟糕的是,神戶勝利船目前更陷入了攻守失衡的糟糕狀態中,均場得失球比為1.11比1.33,對於一支有大牌外援——恩尼斯達的隊伍而言,這樣的表現儼然對不起眾擁躉之期望,再者往績方面,神戶勝利船不過和鹿島鹿角平分秋色,佔不到任何優勢。此番揮軍,鹿島鹿角無力贏球。

更多关于"鹿島鹿角 神戶勝利船"的新闻

研究动态

名古屋八鯨期待紫氣「東」來

週六傍晚,日職聯同時上演多場激鬥,其中FC東京對名古屋八鯨,後者能夠佔據聯賽前列位置,靠的正是不俗的攻防表現,均場攻入超過2球,而後防線均場失球數則不足1個,名古屋八鯨是 ……[详细]

彭美拉斯志在擊退戈亞斯

巴甲週日早上再迎角逐,彭美拉斯將主場面對戈亞斯。算上熱身賽,戈亞斯已經吞下了兩連敗,再者過去2次面對彭美拉斯亦輸波輸盤,戈亞斯此番不宜追捧。彭美拉斯過去四季兩度奪冠,兩度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