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山東魯能泰山期待建功立「業」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4日   来源:澳彩

  週六傍晚,中超第五輪繼續展開爭奪,屆時山東魯能泰山將和深圳佳兆業展開對決。深圳佳兆業近期越踢越沉,目前已遭遇三連敗打擊,更何況過往與山東魯能泰山交手又輸多贏少,深圳佳兆業今鋪還是少捧為妙。

  上仗與廣州恆大的比賽,兩隊進行了一場血脈沸騰的決鬥,魯能兇狠的逼搶、積極的攻防,以及防守時緊湊的陣型,都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見上賽季最佳主帥得主的李霄鵬並非浪得虛名。從本賽季看,魯能沿用過往常用的4231陣型,但在打法上卻更為豐富,既有長傳衝吊,又有快速反擊,還有內切後的配合。球隊目前戰績不佳,主要原因還是因為入球太少,目前只有4球進賬的魯能也是A組中倒數第二差的,僅優於排名墊底的廣州富力,不過好在主力中鋒G.派利狀態逐漸回暖,小將郭田雨又捅破進球窗戶紙,相信魯能的進攻力度將會大大提升,鋒無力的問題也能一併解決。再者,魯能最近6次與深圳佳兆業交手錄得5勝1和的不敗戰績,佔據了心理上的優勢,此番交手魯能全取3分不在話下。

  雖然深圳佳兆業在本賽季大規模引援,但這些球員始終沒能捏合成團,在上輪遭到河南建業逆轉之後,球隊已遭遇三連敗打擊,花費鉅資引援,戰績卻始終無法令人滿意,主帥鄧納東尼(Roberto Donadoni)也難逃下課的命運。至於鄧納東尼下課原因,外界眾說紛紜。目前主流的聲音有三:用人存疑、將帥失和、指揮矛盾。有媒體指出,今年冬窗鄧納東尼不顧高層對引援的年齡要求,堅持引進34歲的瑞士國腳迪斯馬利,然而更為之神奇的是,這位自己欽點的球員卻落選了最終的參賽大名單,這一事件也引發了球會高層的不滿。此外,球隊在備戰期間不斷傳出將帥失和的消息,加上賽場上莫名其妙的臨場換人,都成為了鄧納東尼下課的伏筆。雖然俗語有話,換帥如換刀,但今鋪想要實現這一「定律」的難度不是一般的大。首先,隊長郜林在上場比賽中受傷,雖然帶傷踢滿全場,但賽後離場時卻一瘸一拐,同時,頭號射手的約翰馬里也在上場比賽中拉傷右大腿,兩員大將均出戰成疑,還要面對上仗贏下一場硬仗士氣正盛的山東魯能泰山,深圳佳兆業實在是凶多吉少。陣容方面,中場張源停賽受罰。

更多关于"山東魯能泰山 深圳佳兆業"的新闻

研究动态

莫斯科斯巴達食硬格羅茲尼

週六凌晨,俄超繼續進行,莫斯科斯巴達將在主場對陣格羅茲尼。雖然兩隊新賽季首輪都只能收獲和局,但今仗莫斯科斯巴達主場作戰,且他們取得對陣格羅茲尼的三連勝,前者還是值得看高一 ……[详细]

西部聯志在擊敗悉尼FC

今季澳職聯即將迎來尾聲,週六下午,西部聯將作客悉尼FC。悉尼FC已經提前鎖定常規賽第一的身份,因此他們難免會為季後賽留力,而西部聯還需全力搶分才能確保一個季後賽名額,加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千葉市原

軍情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力拚僅負前列分子清水心跳,前鋒中島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