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國體會期待翻「山」越嶺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3日   来源:澳彩

  巴甲將會在週五清早繼續有比賽展開,屆時國際體育會將會坐鎮主場迎戰山度士,山度士近五場各項賽事一勝難求,球隊狀態不佳,反觀國際體育會近四場贏足三場,球隊狀態不俗,此消彼長之下,今鋪國際體育會更值得支持。

  國際體育會上賽季排名聯賽中上游,而2018-19賽季能位列前四,就這樣的表現來看,國際體育會實力還是尚可。而今季他們除了留下保羅古里路和伊丹尼臣這些主要攻擊手之外,還從山度士引入年輕小將尤利艾拔圖,並租借賀芬咸後衛L.列比路,可見國際體育會除老球員之間不需要過多磨合就,能很快產生良好的化學反應之外,還填補新鮮血液為球隊增添活力。就從近況來講,國際體育會近四場贏足三場,而且這三場全部零封對手,不得不稱讚國際體育會的後防線,再加上鋒線上也有保羅古里路和M.古希美這些攻擊手,讓他們並不會缺乏火力支援。此番對陣近況堪憂的山度士,坐擁主場優勢的國際體育會志在全取3分。

  另一邊廂,山度士上賽季位列巴甲前三,取得22勝8和8負的成績也證明了他們的實力。但是從近況來看,山度士似乎狀態不佳,過去五場各項賽事非和即輸,但實際上他們進攻火力還算尚可,至少場場都有球入賬,但屢屢被洞穿的後防線讓前場的所有努力化為烏有,這是山度士難以爭勝的關鍵,因此山度士必須要正視翻球隊的防守,不過這並不是一時半刻能完善,羸弱的防守無疑是本場比賽的隱患。而且山度士在雙方近五次交鋒中,同樣非和即負,再加上近況不佳兼且客場作戰,山度士是役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國際體育會 山度士"的新闻

研究动态

傑羅納欲擒艾美利亞

週五凌晨,西乙附加賽有好戲上演,屆時傑羅納對陣艾美利亞。傑羅納今季主場戰績僅次於侯爾斯卡排在西乙第二,而且他們今季曾在主場戰勝過艾美利亞,傑羅納值得被看高一線。傑羅納上季 ……[详细]

廣州恆大盼成就大「業」

中超在週五傍晚繼續展開爭奪,河南建業與廣州恆大將在大連賽區一決高下。河南建業上輪剛剛收獲賽季首勝,反觀廣州恆大前4輪則取勝3場,加上後者實力更勝一籌,廣州恆大此番誓必要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