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部聯志在擊敗悉尼FC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4日   来源:澳彩

  今季澳職聯即將迎來尾聲,週六下午,西部聯將作客悉尼FC。悉尼FC已經提前鎖定常規賽第一的身份,因此他們難免會為季後賽留力,而西部聯還需全力搶分才能確保一個季後賽名額,加上西部聯近況相當出色,看好他們此番能延續勝績。

  兩隊最近展現出來的勢頭截然相反,悉尼FC近4輪聯賽2和2負一勝難求,當中盤路方面更落得1場走水,3場輸盤的地步,而他們近6輪聯賽每場都有失球,近期毫無狀態可言。這也難怪,畢竟悉尼FC今季一開始就保持了不俗的勢頭,提早鎖定常規賽冠軍,這為他們最近能夠輕鬆面對各路對手順便送個順水人情給各隊打下了堅實的基礎。拿方祖仍為隊伍進攻端首選,尷尬的是,悉尼FC最近進攻端受阻,近4輪僅取得3個入球,這也是今仗球隊的其中一個隱患。

  從3月份開始,西部聯頗有煥然一新的感覺,他們過去6輪聯賽斬獲5勝1負之不俗戰績,是澳職最近勢頭最猛的隊伍。想要進入季後賽,就至少要排名第六,而西部聯目前正是排名第六,不過由於和第七的阿德萊德聯同積36分,即使他們少賽阿德萊德聯,他們亦需全力搶分確保季後賽名額。B.比利沙今季的表現並不會比拿方祖差太多,目前二人在入球數字上一個19球(拿方祖),一個18球(B.比利沙),分別位列神射手榜第二第三位,由於和第一位(20球)最多2球,所以今場還涉及到金靴之爭。不過考慮到悉尼FC近況之差,以及今季的特殊性,志在衛冕的悉尼FC未必為全力應戰,這正是西部聯不容錯過的搶分良機。

更多关于"西部聯 悉尼FC"的新闻

研究动态

比斯卡拉望再勝佩魯賈

週六凌晨,意乙附加賽上演次回合較量,屆時佩魯賈將在主場迎戰比斯卡拉。在首回合當中,佩魯賈痛失好局,在兩回合的對決中處於下風當中,再者球隊目前吞下三連敗,狀態並不樂觀,佩魯 ……[详细]

川崎前鋒盼大「薩」四方

週六中午,日職聯繼續來襲,屆時札幌岡薩多將主場迎戰川崎前鋒。兩隊9輪過後便存在13分的積分差距,再者川崎前鋒今季頭4輪聯賽作客斬獲全勝,川崎前鋒此番有力延續聯賽作客戰績。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