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模出征有「堡」障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2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瑞典超第12輪烽煙再起,其中哥登堡將坐鎮主場迎戰馬模。馬模目前保持聯賽四連勝之勢,反觀哥登堡已經6輪不勝,當然看好馬模此番出征再添3分。

  哥登堡在7月初戰勝 過AIK蘇納後狀態突然急轉直下,隨後連輸2場,並且至今6輪不勝,排名持續下滑。平心而論,哥登堡前幾季聯賽都只能在中游附近徘徊,他們對於聯賽錦標的爭奪似乎一直都是事不關己,球員戰意本身就很有問題。另外,哥登堡最近3次聯賽對陣馬模均未能獲勝之餘,期間還1球不入,甚至有主場淨吞對方3蛋的慘敗在內,可見球隊整體實力明顯不及馬模,哥登堡今仗要想在乘聯賽四連勝之勢來襲的馬模身上取得積分確實有點不切实际。

  馬模上季以1分之差無緣瑞典超冠軍,球隊今季再接再厲,目前以一波四連勝的佳績向榜首進發。前鋒特連的加盟顯然大大加強了馬模的進攻火力,此子至今已經斬獲7球之多,在瑞典超神射手榜上名列前茅,當中有4球均在最近這波連勝當中獲得,而球隊在他的帶領下,近4輪聯賽場均能夠攻入3球之多。不過,馬模上仗瑞典盃決賽意外失冠令人大跌眼鏡,他們在比賽中幾乎一直處於上風,只可惜在86分鐘被拉格馬亞破門,結果比賽被拖入加時並且最終遭遇逆轉。在痛失瑞典盃冠軍後,馬模全隊勢必滿腹怨氣,此番仇人見面分外眼紅,他們肯定會全力以赴一雪前恥。陣容方面,後衛R.賓捷臣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哥登堡 馬模"的新闻

研究动态

維羅納將送熱拿亞上絕路

2019-20賽季意甲將會在週一凌晨落下帷幕,屆時還有兩場關鍵戰,其中熱拿亞將在主場迎戰維羅納。熱拿亞正處於保組關鍵時刻,他們近期遭遇連敗,期間合計得失球比為0比8,攻防 ……[详细]

些路迪食硬咸美頓

新賽季蘇超在週日深夜上演獨角戲,班霸些路迪將坐鎮主場迎戰咸美頓。作為衛冕冠軍的些路迪,球隊今季目標自然是衛冕,而且球隊往績佔據絕對上風,些路迪今鋪大勝可期。自2013-1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