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維羅納將送熱拿亞上絕路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2日   来源:澳彩

  2019-20賽季意甲將會在週一凌晨落下帷幕,屆時還有兩場關鍵戰,其中熱拿亞將在主場迎戰維羅納。熱拿亞正處於保組關鍵時刻,他們近期遭遇連敗,期間合計得失球比為0比8,攻防表現失色,想避免厄運還是要看萊切今輪有何等表現。

  熱拿亞本賽季的表現並不太如意,連敗對於他們來講也是家常便飯,至於連勝,熱拿亞整個賽季只有兩次,都只是兩連勝,熱拿亞本賽季的狀態都難言理想,如今更加只是拿得36分,排名聯賽倒數第四,只是領先倒數第三的萊切1分。不知不覺最後一輪越來越接近,熱拿亞目標無他就是全取3分避過一劫,萬一是其他賽果,就要看看萊切的發揮。不過需要正視,熱拿亞近期遭遇兩連敗,如同紙糊的防守讓他們遭到沉重的打擊(期間合計失8球),同時還顆粒無收,攻防兩端的表現糟糕至極。更為不利的是,主帥D.尼高拿在上仗對陣莎索羅的比賽中被驅逐,今仗被禁賽,沒有主帥在場邊指揮這場生死戰,熱拿亞想贏難度進一步增大。陣容方面,中場拉度雲路域因傷無緣披甲。

  另一邊廂,維羅納目前排名聯賽第九,作為其中一支今季升班馬能取得如此成績實在令人大開眼界,此前甚至還一度躋身過競爭歐戰資格的行列。事已至此,維羅納已經沒有任何追求,他們今場也有可能繼續踢風流波,幫助熱拿亞留在意甲的話也許來季相見時會獲得對方「感恩」。上仗對陣史帕爾是維羅納復賽以來第三場勝仗,前鋒迪卡文尼更是上演梅開二度,幫助球隊在副班長身上找回不少自信,而此舉又會引人猜想,到底他們是否想扮演判官送熱拿亞一程?回顧近期,儘管維羅納勝率偏低,但近7場都保持有波入,進攻火力絕對比熱拿亞令人放心,按道理今鋪要射穿對方防線易過借火。陣容方面,後衛杜維多域斯和中場安祖丹斯等人因傷缺席。

  另外,熱拿亞近五場聯賽全場入球總數至少都為3球,而維羅納近兩場全場入球總數同樣都為3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熱拿亞 維羅納"的新闻

研究动态

些路迪食硬咸美頓

新賽季蘇超在週日深夜上演獨角戲,班霸些路迪將坐鎮主場迎戰咸美頓。作為衛冕冠軍的些路迪,球隊今季目標自然是衛冕,而且球隊往績佔據絕對上風,些路迪今鋪大勝可期。自2013-1 ……[详细]

莎索羅無懼烏甸尼斯

意甲末輪將在週一凌晨同時上演4場爭奪,其中烏甸尼斯將揮軍挑戰莎索羅。兩隊目前都无债一身轻,只好充當聯賽攪屎棍的角色,考慮到雙方上輪聯賽戰果大相徑庭,不妨看好大勝過後的莎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