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丰塞卡:赢球总是好事 尤其是赢了尤文这样的球队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意甲比赛中,罗马3-1战胜了尤文。赛后,罗马主帅丰塞卡接受了媒体采访。

 

取得今天这样的一场胜利,是为接下来迎战塞维利亚的欧联比赛做准备的最好方式吗?

 

“这场比赛的胜利对我们来说是很有帮助的——罗马踢得很有信心。为了接下来对塞维利亚的比赛,我们轮休了一些球员,现在我们需要集中精力备战欧联杯的比赛,这并不容易。赢球总是好事,尤其是赢了尤文这样的球队。”

 

“我告诉球员们,一支有抱负的球队必须要一直努力去赢得比赛——这与比赛的最终胜负和另一支球队在积分榜上的位置无关。你必须一直为胜利而战,我们今天做到了,这是一种很职业的表现。”

 

在落后的情况下球队很难做出调整,你对球员们的反应满意吗?

 

“是的满意。球队现在状态很好,要想在这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并不容易,球队自始至终都踢得很有攻击性。”

 

冈萨罗-维拉尔(Gonzalo Villar)展现了出色的控球能力,在球队中拥有他这样的球员有多重要?

 

“他是一名年轻球员——我们不能忘记,几个月前他还在西乙踢球。现在,他正在适应和学习意大利足球,但我们都相信他会在罗马拥有光明的未来。今天他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真的很喜欢他,他很年轻,也很有勇气。”

 

这场胜利是否能帮助到你决定,在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使用哪些球员?

 

“有些球员尽管他们没有踢太多的比赛,但能够在获得机会之后迅速做出反应,这是很棒的。我不得不说,在接下来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我对选人问题上还存有疑问——这几天我们将看看佩莱格里尼、扎尼奥洛和其他球员的表现。”

 

今天,扎尼奥洛时隔7个月重回首发阵容,你觉得他的表现如何?

 

“很好。我们看到他们在赛后结束时显得很疲惫。但在他上场的时间里,他表现得不错。”

 

选用三个后卫两个边卫是你自己的选择,还是说和球员们达成一致后做出的选择?

 

“这是我的选择,我并没有和球员们讨论过这件事。在此前三连败之后,我认为球队该加强防守,所以选择了这样的阵型。”

 

 

更多关于"丰塞卡 罗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甲-佩罗蒂两射一传 尤文1-3遭罗马逆转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2:45,2019-2020赛季意甲第38轮继续进行,尤文主场迎战罗马。上半时比赛伊瓜因首开纪录,随后卡利尼奇与佩罗蒂连入两球帮助罗马反超。下半时比赛 ……[详细]

利兹联有意引进弗洛伦齐 罗马要价1800万欧

据英媒TA报道,利兹联有意引进弗洛伦齐,罗马要价1800万欧元。报道称,重返英超赛场的利兹联正准备招兵买马,他们有意引进弗洛伦齐。弗洛伦齐在结束瓦伦西亚的租约后将重返罗马 ……[详细]
罗马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