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意甲-C罗10射无功而返 尤文图斯客场0-2卡利亚里

www.7m.com.cn   2020年07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3:45分,2019-2020赛季意甲第37轮比赛的一场大战开打。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卡利亚里。上半场比赛,加利亚诺传射得分,小西蒙尼远射打入一球。下半场比赛,双方互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客场0-2输给卡利亚里。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有过88次对战,尤文图斯获得了其中44场比赛的胜利,而卡利亚里获胜14场,其余的30场比赛两支球队踢成平局。最近的19次交手,尤文图斯占据着绝对的优势,16胜3平保持不败。

  第2分钟,卡利亚里反击,加利亚诺在禁区内左侧面对多人防守强行起脚射门,皮球角度太正,被布冯没收。第5分钟,C罗禁区前偏左侧将球分给穆拉托雷,后者在禁区前的远射,角度太正,被门将没收。第8分钟,卡利亚里反击,法拉戈禁区右侧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的传中,禁区内左侧马蒂耶洛横传到中路,加利亚诺门前铲射得分,卡利亚里主场1-0尤文图斯。


  第16分钟,C罗在小禁区右侧接到贝司机的斜塞球射门,皮球入网,但是由于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24分钟,C罗在禁区前偏右侧拿球,晃过一人后的右脚远射,被防守球员封堵。第30分钟,C罗在禁区内右侧拿球,起脚抽射,打在克拉万的身上弹出底线。第36分钟,贝尔纳代斯基赢得一次禁区前偏右侧的任意球机会,C罗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第45+2分钟,加利亚诺中场长传送给右侧插上的小西蒙尼,后者在禁区前偏右侧晃开博努奇后的远射,皮球飞入球门左下角,卡利亚里2-0尤文图斯。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伊瓜因在禁区前的远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到门前,卡利亚里门将轻松没收。第50分钟,佩德罗禁区前弧顶处的远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第51分钟,小西蒙尼在禁区内左侧凌空卧射,布冯将皮球托出底线。第53分钟,穆拉托雷在禁区前10米处的远射,被门将托出底线。第54分钟,桑德罗禁区内右侧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第65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带球内切到禁区中路,一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68分钟,C罗在禁区前偏左侧远射,角度太正,但是力量很大,门将将球挡出,但是出现脱手,最终被卡利亚里后卫解围出禁区。第77分钟,C罗主罚禁区前偏右侧的任意球,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第80分钟,C罗在禁区内左侧连续晃动后的抽射,打近角,被门将挡出。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客场0-2输给卡利亚里,对战卡利亚里连续19场不败的历史终结。

更多关于"尤文图斯 卡利亚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甲-C罗贴地斩+失点 尤文2-0提前2轮锁定9连冠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3:45分,2019-2020赛季意甲第36轮比赛的一场大战开打。尤文图斯在主场安联球场对战桑普。上半场比赛,迪巴拉与达尼洛因伤下场,C罗在半场补时 ……[详细]

意甲-C罗7射无果尤文惨遭读秒绝杀 1-2负乌迪内斯

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1:30分,2019-2020赛季意甲联赛第35轮比赛的一场焦点比赛开战,意甲领头羊尤文客场对战乌迪内斯。上半场比赛尾声,德利赫特禁区外远射得分半场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有意阿森西奥 但700万欧薪水要求是个障碍

据全尤文报道,尤文图斯也有意引进阿森西奥,但球员700万欧元的薪水要求会是一个障碍。此前饱受伤病困扰的阿森西奥如今已经恢复健康,并逐渐找回最佳状态。现在他已经是皇马常规主 ……[详细]

尤文准备续约夸德拉多 提供“2+1”&250万年薪合同

据ilbianconero报道,尤文准备与夸德拉多降薪续约,并准备开出一份期限为“2+1”且年薪250万欧元的合同。报道称,夸德拉多和贝纳德斯基等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一样,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