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贝尔萨:在俱乐部的低谷时期 感谢每一位成员的付出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据《天空体育》的报道,利兹联主帅贝尔萨近期在采访中向助手卡洛斯-科贝兰以及俱乐部的其他幕后工作人员致以敬意。

  谈到自己的教练团队,贝尔萨说:“他们每一个人都比我做出了更大的贡献来帮助球队成长,请相信我,这是真的。”

  “我并没有夸大其词,有一个例子可以证明我对团队成员的评价。卡洛斯-科贝兰即将出任一支英冠球队一线队的主教练,而那支球队一年前在英超征战。这可以证明我说的是对的。”

  上周日哈德斯菲尔德解雇了前主帅丹尼-考利,虽然两家俱乐部都还未官宣,但科贝兰即将被任命为哈镇的主教练。

  在率领球队夺得英冠联赛冠军并时隔16年重返英超后,贝尔萨在周二刚刚度过了自己65岁的生日。在上周日战胜德比郡的比赛之后,贝尔萨称将会在本周与俱乐部老板安德烈-拉德里扎尼商讨自己的未来。

  贝尔萨补充道:“当然,我们需要一段过渡时期,因为现在一切情绪都十分高涨,我们所有人都需要先冷静下来再更清楚地去思考之后的问题。”

  利兹联将在本周三最后一轮比赛中主场对阵查尔顿,对手在本场比赛中需要全力争胜来保住下赛季的英冠席位。

  “比赛的目的是要尊重这项运动,我们会像对待之前任何一场比赛一样认真对待最后一场比赛。”

  贝尔萨也借此机会再次向自己的球员、医疗团队和俱乐部其他员工表达了感谢。

  “在俱乐部历史上的这段低谷时期,有好些人为我们付出了很多。球队餐厅里的女士是很好的人。在这段隔离时期,我的妻子不能陪伴在我身边,因此我现在一个人住。这位叫贝拉的女士,每周都会在我的门外给我放上一罐美味的汤。”

  “这些可能与足球没有关系,但是从情感上而言,这是巨大的贡献。也许我并不应该分享这个关于贝拉女士的故事因为这比较私密,但是和俱乐部里的每一个人,我都可以说一个像我和贝拉之间这样的故事。”

 

 

更多关于"利兹联 贝尔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回英超真好!利兹和阿迪签5年长约 想买伊布卡瓦尼

上周利兹提前两轮锁定本赛季英冠联赛冠军,时隔16年后重返英超。而本周二利兹官方宣布,和阿迪达斯签下了一份为期五年的赞助合同。此外媒体还透露,利兹将伊布和卡瓦尼视为今夏锋线 ……[详细]

十字韧带撕裂 利兹联后卫贝拉尔迪将伤缺9个月

据《天空体育》报道,由于在对阵德比郡的比赛中遭遇十字韧带撕裂的伤病,利兹联后卫贝拉尔迪(GaetanoBerardi)预计将伤缺9个月时间。3-1战胜德比郡的比赛,贝拉尔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