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澳超7月17日重启!悉尼与惠灵顿凤凰打响揭幕战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5日   来源:7M体育

 

 

  随着各项主流赛事的逐步恢复,作为远东四大联赛之一的澳超,在经历了4个月的休赛期之后,官方终于宣布于7月17日重启联赛。目前澳超的常规赛还有6轮需要开展,按照澳大利亚足协的计划,联赛重启将在28天内完成常规赛事,然后再进行季后赛,预计八月份将结束本赛季的所有赛程。

  而在正式宣布复赛计划之前,澳大利亚足协已和职业俱乐部协会(APFCA)和球员工会(PFA)达成协议,球员们同意降薪协议,各俱乐部则同意自动延长合同到8月31日,支付原合同期(7月1日)之外的薪资。

 

 

 

 

  进入7月以来,澳大利亚的新冠疫情出现反弹,尤其是南部维多利亚州新增确诊患者已经超过了600人,这也迫使多日无新增的邻州新南威尔士州采取了封锁边界的措施,墨尔本的球队也被迫迁移到悉尼进行比赛,澳超因此重新调整了墨尔本球队的赛程。

  而在新南威尔士州政府的豁免条件下,墨尔本城、墨尔本胜利和西部联队将经过14天的隔离期才能重新参加比赛,这也意味着原计划7月16号,墨尔本胜利对阵西部联的揭幕战将无法如期举行,改为7月17日,悉尼FC对阵惠灵顿凤凰,整个过程只对少量会员和球迷开放。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再加上各州之间的交通并没有完全恢复,因此澳超在复赛后并没有采取主客循环制,而是集中在新南威尔士和昆士兰州的6个中立体育场完成。因此有部分球队在地理位置上会受到一些影响。

 

  目前公布的具体场地有:


  前西悉尼流浪者主场(ANZ Stadium)

 

  西悉尼流浪者主场(Bankwest Stadium)

 

  中岸水手主场(Central Coast Stadium)

 

  悉尼FC(Netstrata Jubilee Stadium)

 

  布里斯班狮吼主场(Cbus Stadium)

 

 

 

 

  目前在积分榜上,悉尼FC拿到48分暂居榜首,领先身后的墨尔本城8分。本赛季球队在各方面的表现都相当不错,多项数据均为联赛之最,比如悉尼FC是联赛唯一一支场均丢球不足一球的队伍;本赛季前20轮赢下15场胜仗,以75%的总胜率独占鳌头;此外前锋勒冯德雷今季已打入17粒进球,此人的表现值得留意。如果球队能在复赛后继续保持停摆前的良好状态,相信夺得常规赛冠军应该不成问题。

  墨尔本城目前积40分排名第二,距离榜首的悉尼还差8分,理论上还有争冠机会。但由于需要接受隔离安排,球队在赛程上难免不受影响。此外,墨尔本城在积分榜的位置也不够稳固,毕竟排在身后惠灵顿凤凰与其只差4分,随时都有反超的可能,所以夹在中间进退两难的墨尔本城仍然不能松懈。值得一提的是,前锋麦克拉伦今季已打入18球,暂居射手榜榜首,本赛季他有不小概率可以拿到射手王荣誉,复赛后其个人表现值得留意。

 

 

 

 

  排名第三的惠灵顿凤凰本赛季整体阵容身价位列澳超上游,也是本赛季当中进攻点最为平均的球队。在联赛停摆前,他们以3-0大胜墨尔本胜利取得四连胜,期间全部赢指,状态相当出色。目前在积分榜上仅落后墨尔本城4分,球队仍有跻入前二的机会,战意同样可信。

  布里斯班狮吼上赛季只能排在倒数第二,但本赛季球队却宛如脱胎换骨,目前已经取得联赛第四位居上游,此等表现无疑是本赛季进步最快的球队。而狮吼虽然争冠无望,但他们同样有机会跻入第二从而获得直升半决赛的门票,因此狮吼在复赛后同样值得期待。

 

  但值得注意的是,在联赛停摆前,球队原主帅罗比·福勒因为受到疫情影响选择离开球队,目前接手教鞭的是沃沦穆恩,这位新帅在此前并没有执教过澳超球队,所以在联赛复赛后能否延续之前的良好表现仍需商榷。

 

 

 

 

  经过几个月的休赛期,澳超各路球队当中的阵容难免发生改变,下面依次为大家梳理一下各队的具体变化。

 

  1、悉尼FC:无人员变动。

 

  2、墨尔本城

 

  离队:苏萨埃塔(边锋 因家庭原因离队)。

 

  3、惠灵顿凤凰:无人员变动。

 

  4、布里斯班狮吼

 

  离队:前任主帅罗比·富勒,佩珀;

 

  引入:主帅沃伦·穆恩。

 

  5、 珀斯光荣


  离队:伍德里奇(合同到期)、卡斯特罗(因新冠退出本赛季);奇安内塞、金洙范选择转会。

 

  6、 西部联队

 

  离队:科内、杰特克(到期解约)。

 

 

 

 

  7、 阿德莱德联

 

  离队:维尔贝克(解约)、马里亚、理查德兹(合同到期)。

 

  引入:维尔特(主帅)、奥奇纳姆(门将)。

 

  伤停:特洛伊西(手术需要四周康复)

 

  8、 西悉尼流浪者

 

  引入:普伦德加斯特,保罗·德马里尼从代理教练变更为主教练。

 

  9、 纽卡斯尔喷气机

 

  离队:夏普德(合同到期)、莫斯(退役)。


  10、 墨尔本胜利

 

  引入:格兰特·布雷布纳(代理主帅)


  离队:萨尔瓦乔(代理主帅)、波尔森(退役)、托伊沃宁(转会马尔默)、霍格兰德(解约)。

 

  11、中央海岸水手

 

  离队:金恩宣(合同到期)。

 

 

 

 

  在*方面,当前赢指率最高为惠灵顿凤凰(65%),紧随其后的有布里斯班狮吼(63.64%),而联赛领头羊悉尼FC的赢指率也有55%,身后的墨尔本城以及珀斯光荣分别以52.17%和50%排名第四和第五。其余的六支队伍的赢指率都在5成以下,盘路走势不尽人意。

  考虑到接下来的比赛大部分球队都不在自己的主场进行比赛,所以各路球队的客场赢指率成为了我们参考的主要指标,目前悉尼FC以70%的客场赢指率高居第一,惠灵顿凤凰的赢指率有66.7%,这两支球队在复赛后无疑是最值得关注的。

 

  澳超赛事由于开赛时间基本集中在我们下午时间段进行,在热度以及关注度上都具备一定的群众基础,7M体育也将会全程陪伴大家,同时也会一如既往地有我们的比赛分析师为大家在每场比赛做出与推荐分析,大家可以继续持续关注我们7M体育!

  (稳得一笔)

 

<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澳超 悉尼FC 墨尔本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红须道人澳超推荐:纽卡斯尔喷气机 vs 墨尔本城

对阵双方:纽卡斯尔喷气机(主)vs墨尔本城亚盘:0.87受让平手/半球1.03欧赔:2.903.702.29纽卡斯尔喷气机目前排名第九,距离季后赛区域的西部联有6分差距, ……[详细]

官方:受疫情影响 本赛季澳超联赛无限期延迟

官方消息,澳洲足总CEO詹姆斯-约翰逊正式宣布,因疫情影响,本赛季澳超联赛无限期延迟。澳大利亚足总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对澳大利亚国内的疫情进行审查。计划会在4月22日重新进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